加州3車相撞 10人死亡

【新唐人2014年04月11日訊】美國加州5號州際公路(Interstate 5)在昨天傍晚發生3輛嚴重相撞事故,星期五,車禍事故的死亡人數上升到10人,另外還有數十人受傷。

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下午5點半左右,在加州北部5號高速公路奧蘭德附近,一輛南向行駛的聯邦快遞貨,突然穿越中線折向北向車道,迎面撞上一輛載著高中生的旅遊大巴,另外一輛尼桑轎車也被撞翻。

貨車和巴士司機當場喪生,另外還有幾名學生和監護人。救援人員迅速趕到,攙扶受傷的學生。34名傷者被直升機和救護車送入醫院治療。

有目擊者回憶了事發當時的情況。

現場學生:「當時我的頭低了下來,我往上看,發現我們偏離了公路。人們說,是一個卡車司機在開車時睡著了。突然它們猛的撞到了一起。我只看到一片黑,巴士前面起火了。車前面發生碰撞了。於是我們都跳起來開始逃。」

旅遊大巴的乘客是南加州洛杉磯的高中生,他們原計劃到加州州立大學洪堡分校參加學校開放日活動。當地巡警辦公室說,目前車禍原因正在調查之中。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