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國民黨總支部談台灣學運

【新唐人2014年04月11日訊】太陽花學運歷經24天,最終在10號晚間圓滿落幕。為此,舊金山國民黨總支部在美西時間4月10號下午兩點召開新聞發佈會,談到對這次台灣學運的看法。來看報導。

中國國民黨駐美總支部認為,馬英九總統及政府已經呼應了學生的訴求,將『兩岸貿易協議』回歸立法院,內政委員會逐條審查 。他們認為學生及社運人士佔領立法院的行為是違法行為,應受到相應懲處 。

台灣以外貿為經濟導向,他們表示簽訂服貿協議,有利於台灣獲得低關稅,提升台灣對外貿易的競爭力,並且引用台灣經濟部的資料,表示服貿協議的推出不是黑箱作業。

中國國民黨中央委員張人睿認為,服貿協議符合兩岸雙方的利益。

張人睿:「這些方面都是大家經過談判以後,對雙方有利,對雙方的人民就業、對雙方資金的運用、金融上的融通都有各方面的利益。」

中國國民黨駐美總支部鐘維君常委表示,推動通過服貿協議才是出路。

鐘維君:「我覺得黨部也好,或者行政院也好,政府也好,都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來容忍。但是我們不能再容忍下去,我們要堅定我們的立場。對於服貿這件事情,我們一定要使它通過,因為不通過的話台灣無路可以走。」

這次台灣反服貿運動獲得眾多民眾的參與,值得大家共同思考台灣民眾對台灣發展前景的憂慮。

新唐人記者李霖昭、王學峰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