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六旬教師猥褻20名一年級女生獲刑

【新唐人2014年4月11日訊】廣東韶關市曲江區人民法院周四向媒體通報,該區一名年過花甲的鄉鎮小學體育教師,利用給學生上課之機,先後猥褻了20名一年級的女學生。被判有期徒刑6年6個月。網民怒斥,對這種教師應該判死刑,要不難以制止禽獸老師的不斷涌現。

通報說,1953年12月生生的潘啟新在曲江區某小學擔任一年級的體育老師。2012年9月1日至2013年5月13日期間,其在給學生上體育課時,利用學生上體育課之機,多次猥褻了20名該校一年級女生。其中三名經婦科檢查,診斷為外陰炎。

其中一名被害人陳述受害過程說,上完體育課休息時,老師多次叫她過去,進行猥褻,事後還叫她不要告訴父母、爺爺奶奶,「老師說不給摸就罰跑步。」

曲江區法院一審以猥褻兒童罪,判處被告人潘啟新有期徒刑6年6個月。

網民們對此表示不滿,說像這種禽獸不如,連一年級女學生都猥褻摧殘的老師應判處死刑!

2013年陸媒曝光125起性侵女童案

3月2日,中共召開的「全國兩會代表委員女童保護座談會」上公布的《2013年兒童安全教育及相關性侵案件情況報告》顯示,2013年以來,性侵兒童的惡性案件在全國各地呈持續高發狀態。

報告稱,2013年全年被媒體曝光的案件高達125起,平均3天就曝光一起。其中,受害人群呈現逐漸低齡化趨勢,尤其以8歲到14歲的小學生居多。

在公開報導性侵兒童案件中,教師是曝光最多的犯案群體,達到33起;校長作案達到10起,列第三位,官員作案達到6起。

對此,網民們紛紛呼籲嚴懲性侵女童,尤其對官員要嚴加處理!最好是死刑!許多網民指出,女童被性侵案件遠遠高於這份報告數倍。

性侵兒童案頻發

僅去年「六一」國際兒童節前,大陸20天內就連續曝光了8起性侵女童案,施暴者很多都是校長、教師。

5月8日,海南省萬寧市的后郎小學傳出有6名小學女生集體失蹤,其中年齡最小11歲,最大的也只有14歲。6名女生被萬寧市第二小學校長陳某鵬及萬寧市一政府單位職員小忠帶走開房,並遭強姦。其中5位女生家長找到孩子,並做首次檢查后被告知處女膜破裂。

校長帶女生開房事件經媒體披露,引起社會各界強烈關注。隨後的20天左右時間,大陸媒體公開披露了8起校園性侵案被曝光。

其中包括:安徽潛山縣一小學校長12年中先後性侵9名女童,5月15日遭曝光;5月18日安徽舒城男教師猥褻7歲女生,遭學長家長洞察;山東青島幼兒園保安猥褻兒童,5月20日警方處理治安糾紛時獲悉。

5月21日河南桐柏54歲教師猥褻女生被男生髮現后曝光;5月21日湖南嘉禾小學老師被舉報猥褻多名女生;今年5月以來,廣東雷州小學校長多次誘騙2女生進行強姦,家長報案5月22日,該校長自首。廣東深圳4名學生在南山區弘基學校就讀期間被老師猥褻,5月27日該教師被警方帶走。

去年,廣州婦聯負責人曾披露,過去三年,廣東逾2,506名女童遭遇性侵犯,其中近半在14歲以下,而且65%的性侵犯者是熟人。不過觀察人士認為,被曝光的這數千例仍是冰山一角。

被曝光的只是冰山一角

廣州中國問題學家鞏勝利指出,這種案件在中國各地都非常普遍,其他地區只是沒統計或沒報導出來而已。

廣州中國問題學家鞏勝利:「據我所了解的整個中國的情況,廣州算好一點的,為什麼這樣講呢?因為這個城市比其他城市的兼容性比其他城市要好很多,比如像貴州、河南、海南…..發生這樣的情況可能更多。」

鞏勝利表示,整個廣東的情況參差不齊,比較落後的地區,性侵女童事件,和其他地區沒什麼區別。

大陸維權律師李天天:「現在只是統計各方面方便了,其實這種情況一直有,道德素質下降,肯定是在各個方面的事情都變壞了,各種慾望被放縱以後的結果就出現了,兒童精神上,身體上得不到保護,弱者這樣被欺凌,這都是社會不公、社會變壞的一個標誌。」

李天天指出,在中共的縱容下,黃、賭、毒泛濫,中國社會早已整體腐爛,被曝光的性侵女童案只是冰山一角。她認為,中共不倒台,任何防範措施或法津法規都難以杜絕或減少性侵女童案的發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