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女與母賭氣 「川普宮殿」跳樓損命

【新唐人2014年4月11日訊】9日凌晨,位於曼哈頓上東城的「川普宮殿」(Trump Palace)公寓樓內發生命案。一名43歲的亞裔女子跳樓自殺。

凌晨2點之前,死者楊依萍(Yee-Ping Yang,音譯)疑醉酒後與母親周慕香(Mu-Hsiang Chow)發生短暫爭執,並威脅母親,若其膽敢離開公寓便跳樓自殺。母親沒有當真,隨即向門口走去,楊依萍徑直衝向陽台,一躍而下,當場死亡。

從自家18樓跳下的楊依萍並沒有直接掉地,而是摔到了九層住戶的陽台而斃命。

由美國地產大亨唐納德·特朗普投資興建的「川普宮殿」(Trump Palace)是一所豪華公寓,房價約為1500萬美元,寓所內配備花園和健身俱樂部。

據樓內保安介紹,因房價不菲,因而住在這裏的人大多收入可觀,住戶背景多元,但鄰里和睦相處。公寓的安保措施一向安全,治安狀況良好,因而以前從來沒有發生過類似事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