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環境污染將使33%家庭為健康耗盡積蓄

【新唐人2014年4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顧星音綜合報導)水、空氣、飲食是人類生存最不可或缺的三大要素,如何善用資源與自然和諧共處,在當代越來越受到各國的重視。近年來中國愈演愈烈的環境污染,讓大陸人時刻暴露於環境污染之中。據報導,中國有33%的家庭在未來十年中將為恢復健康耗盡家產。

大多數生活在中國的人一直在被動的接受着環境污染及有毒食品帶來的潛在危害。而近年來,這個危害已經越來越表面化。全國越來越多的癌症村、摸不透原因的現代怪病、癌症患者的低齡化、新生兒童的發病率大大提高,先天智障、殘缺的人數也逐年增長,一切都在將這個國家的人民推入時刻與病魔抗爭的深淵之中。

4月7日,有海外中文媒體總結了目前中國四大污染,分別為水污染、空氣污染、土地污染及食品污染。文中稱,中國有超過25%的人喝不上合格的飲用水。

另一方面,空氣污染導致中國人患肺癌人數直線上升,肺癌死亡的人數已經成為所有癌症死亡患者的首位。PM2.5爆表,北京被「煙霧繚繞」,甚至有民眾戴起了防毒口罩。報導稱,全世界污染最嚴重的城市有一半以上在中國,大陸的空氣污染遠遠超出我們的想像。

不僅如此,農藥的濫用及土地重金屬污染導致大陸出產的蔬菜都帶毒素。攝入人體後,毒素難以被全數排出,日積月累,首先撐不住的就是負責排毒的肝臟。

而如今的葷食也飽含人工激素。食品衛生專家透露,激素不僅容易導致人體內分泌失衡,還會直接促使人體發胖體質變虛、內循環系統功能紊亂,導致一些器官發生病變。最常見發生在女性身上的病變即乳腺癌。江蘇省人民醫院乳腺內分泌外科副主任凌立君稱:「這幾年乳腺癌病人明顯年輕化,而且在以每年百分之二三的比例快速增長。」

報導稱,在未來五至十年間,將有33%的中國家庭為恢復健康而耗盡所有積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