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特務的主要任務

【新唐人2014年4月10日訊】當前,混在民主人士中的特務已不是簡單地為了獲取情報,據我分析,他們主要任務有三個:

1、資金截流;2、把民主圈搞亂;3、釣魚。

資金截流是指把各界資助民主運動的錢吸引到他們那裡去,尤其是境外的資金,為此,他們採取主動出擊的策略,也就是徐水良指出的「與其不讓你們搞民主,不如我們自己搞民主」。

因此,他們會做一些看起來是有利於民主的事,但不會是驚天動地的大事,不會使當局很被動、難堪,並且是有一定地域局限性的,然而卻通過網路媒體宣傳使他們有較大的知名度。

他們會以一種類組織化的形式存在,這樣才能吸引到較大的資金源,當然這需要境內境外的配合。別人搞組織化、類組織化是有風險的,但他們顯然不會有事,再高調也不怕。

民主圈搞亂,主要是挑起觀點之爭和派系之爭,甚至破口大罵,讓大家鬥來鬥去,結果一是導致分裂,二是相互拆台,三是使一些人悲觀失望。當然,不是說所有參与觀點之爭、派系之 爭、破口大罵的都是特務,但這樣做顯然正是特務所希望的,所以大家還是要注意樹立圈子的良好風氣,提高自己的公民素質,避免被特務利用。

釣魚主要是釣那些激進的想搞暴力行動的,因為這些人才是當局最擔心的,為此,那些特務首先是自己表現得很激進、暴力,從而吸引有這種傾向的人過來,然後進一步了解,套他們的話,甚至說自己準備採取什麼行動,但又弄得神神秘秘的,看你有多大的興趣,並且以對你不夠了解、不夠信任為由,要你說出一些有價值的秘密作為交換條件,當你說了后,他又說這不算什麼,諸如此類。

同樣,也並非所有的激進的、主張暴力的都是特務,但這些人有可能會被特務利用,成為被動的釣餌。 儘管如此,也沒什麼可怕的。走公開化、無組織化的公民運動路線,相對來說風險較小。即便是被抓了,那也是一種榮譽。 不管當局採取什麼手段,都改變不了覆滅的命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