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機構反對便利店賣酒

【新唐人2014年4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張紫薇多倫多報導)加拿大安省一家防止酒後駕駛的安全信息機構「Arrive alive, drive sober」今天在省府召開發布會,希望國會議員們對酒精販賣管理的重視,如果酒類可以隨時在便利店裡買到,將會對青少年產生不良影響和安全。

2009年的9月的一天,Carol Fagan的兒子和夥伴剛結束派對,一位年輕的司機酒後駕駛,撞死了他的兒子和另一個男孩, 還有兩個女孩被撞成重傷。

Carol:「我在這裏希望你,提醒你酒後駕駛的車禍可以避免,預防的。我希望所有家長,家庭和朋友能一起幫助制止年輕人或任何人酒後駕駛。」

作為arrive alive drive sober的執行董事,Anne Leonard說如果青少年可以很輕易的就在便利店裡買到酒類,可能導致更多的酒後駕駛。

「Arrive alive, drive sober」執行董事 Anne Leonard: 這些酒類不能在15,000個便利店裡安全的販賣,和在有正規管理的LCBO 和The Beer Store不一樣。

雖然現在還沒有法規表明可以在安省的便利店裡賣酒,但是Anne Leonard希望安省的司機們不要在將來處於酒後駕駛的風險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