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秀日》 一探令人瘋狂的美式足球

【新唐人2014年04月10日訊】美式足球,是美國人最喜愛的運動之一,新片《選秀日(Draft Day)》,將美式足球開季前的選秀故事,搬上大銀幕。電影都有哪些看點呢?來聽明星們怎麼。

《選秀日(Draft Day)》凱文.科斯特納(Kevin Costner)演出美國職業橄欖球聯盟克利夫蘭布朗隊總經理桑尼,在選秀會前他如何面對各隊經理人的權謀鬥智,別人的品頭論足,在選秀大會上尋找適合自己的球員,做出對球隊最有利的判斷?

首映式上凱文•科斯特納分享了自己如何走進這個角色中。

好萊塢男星Kevin Costner:「你不想把事情講的太直白,但是你也不能用深奧的知識把人嚇跑。你意識到這仍然是一部電影,它關乎情感,《選秀日》真的對這個分界拿捏的很好。」

詹妮弗•加納 (Jennifer Garner)飾演球隊的財務經理艾莉,她自己很喜歡美式足球

好萊塢女星Jennifer Garner:「能看到這些背後的工作很令人興奮,最後,它是一個棋局,像一個盜竊電影,像一個勇氣測試,像坐雲霄飛車一樣。」

除了首映外,慈善放映式透過《選秀日(Draft Day)》傳遞堅持的精神,激勵更多的人。

好萊塢男星Josh Pence:「我為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選秀現場直播拍攝,這不可思議的令人興奮,因為這就像夢想成真,在那樣一個地方,和這些一生中都在努力工作以實現自己夢想的人在一起,所以能在那種地方拍攝真的很酷。」

華萊士•朗翰( Wallace Langham)在戲中飾演壓力很大的球隊經理人。

好萊塢男星Wallace Langham:「我認為看到《選秀日》的觀眾將非常驚奇並非常興奮,因為你還是可以在追逐你的夢想中並同時得到獎勵,這很棒。」

齊•麥克布賴德希望藉由電影美式足球粉絲一窺更多的幕後的故事。

好萊塢男星Chi McBride:「這將是一個偉大的電影,打開通向那個世界的窗戶,這樣粉絲能看到那個世界真實的樣子。」

《選秀日》 將於4月11日在北美上映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張景加州橙縣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