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零車禍城市 布魯克林宣佈減速區

【新唐人2014年04月10日訊】為了實現零車禍城市,紐約市交通局宣佈在五個區的主要街道設立25處新的減速慢行區域。今天在布魯克林設立了新的區域。 請看記者郝莉的報導。

新的減速緩行區在Atlantic大道,布魯克林的繁華地段。

紐約市交通局長特洛頓伯格:「準備公布25個主要減速路段,今天這是第一處。」

7.6英里的路段限速將從30下調到25。

紐約市交通局長特洛頓伯格:「在整個紐約市,Atlantic 大道這樣的幹道佔15%,但行人車禍死亡佔60%。」

此外,交通局還調整紅燈時間,確保在新限速下車流順暢。

紐約警察局社區事務主管Thomas Chan:「我們會加強警力監督,關注六項易造成傷害的違規。」

警察重點檢查的六項違規包括:
1.超速
2.未能避讓行人
3.不遵守紅燈
4.不遵守交通信號
5. 違規轉彎
6. 駕車使用手機 (包括簡訊)

市長白思豪提出的零死亡願景,希望到2024年把全市車禍造成的傷亡減少為零。

紐約市議員Laurie Cumbo:「上個月在本區還特別開會,因為我們這裡車禍死亡人數最高。」

艾米的12歲兒子去年被一輛車撞死,她帶來的地圖上特別標注了紐約市車禍多發地點。

除了調節紅燈時間,交通局月底要安裝更多減速標識。

新唐人記者郝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