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臥底「海天盛筵」 模特兒須裸照競選

【新唐人2014年4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潔琳綜合報導)響徹一時的「海天盛筵」在2013年轟動各界后,2014年繼續夜夜笙簫,紙醉金迷的服務於權貴。日前,有卧底的媒體記者再爆出,「海天盛筵」的小姐必先經過裸照甄選。

有內地記者卧底暗中探訪,發現時隔一年「海天盛筵」換了名字后,繼續安排裸模陪酒賣笑,只是為了避人耳目,地點改在了海南三亞郊區酒店舉辦,而且會場里沒有太多名人。

據稱「海天盛筵」中的小姐,都是經過裸照甄選的18-23歲的嫩模,甚至還有被稱為「內地版林志玲」的某女星位列其中。一個中介表示稱:「我們只做外圍的生意,只要檔期配合就可以約。」

「價格的變化是看女孩子的質素來定,年輕、身材與長相好的,錢也會給得多」,另一位有十多個女孩子資料的中介表示,「除了身高外,幾乎所有人都做過豐胸與整容手術,每隔一段時間,這些女孩子在面貌上都會有所改變。」

而被挑選入「海天盛筵」的小姐,免不了要和客人來段「親密關係」,「早上當車模,晚上脫衣干黑活」就成了這些妙齡女子的真實生活寫照,用這個行業內的專業術語稱其為「商務模特兒」。

同時,幾乎所有中介都表達了一個「行業態度」:「商品就是商品,既然願意入這行,面對客人是沒有自尊的。」

「海天盛筵」即去年4月初首曝光后,不久就有網友爆料牽涉不少知名藝人,某台灣一線女星的丈夫、許多富豪名流、嫩模及其他娛樂明星也被牽涉其中,因而引起軒然大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