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美高中突發血案 24人受傷 16歲凶手被捕

【新唐人2014年4月9日訊】4月9日,美國賓夕法尼亞州匹茲堡市附近的一所高中發生血案,兇嫌男生當場被警方逮捕。10日,當局通報,受傷的具體人數為24人,包括23名學生和1名保安,其中除2名學生是在疏散過程中受傷外,其他傷者都是被刀刺傷和砍傷。

據《今日美國》報導,9日清晨7時許,在匹茲堡附近默里斯維爾市(Merrysville)郊區的富蘭克林地區高中(Franklin Regional High School),一名男生突然持刀行凶。

《華爾街日報》10日消息,從7時13分現場撥出第一個報警電話到7時30分許警方控制現場,抓捕兇嫌,現場共有24人受傷,包括23名學生和1名保安。傷者中,除2名學生是在疏散過程中受傷外,其他傷者都是被刀刺傷和砍傷,有三名學生重傷。

在福布斯地區醫院(Forbes Regional Hospital)接受治療的7名學生和一名成年人中,有兩名學生緊急接受手術治療。醫生表示,他們的傷口在胸部、背部及腹部,傷勢嚴重。

默里斯維爾市警察局長賽費爾德(Thomas Seefeld)介紹,案發正值上課前,現年16歲的高二學生Alex Hribal突然手持兩把刀衝進教室一通亂砍,之後衝向一層的大廳繼續行凶。

Alex Hribal的父母對兒子的舉行非常震驚,他們及親友很難相信這是真的。Alex Hribal的律師托馬賽(Patrick Thomassey)介紹,警方以4項殺人未遂罪、21項嚴重襲擊罪和1項校園內持武器罪,上告Alex Hribal。

托馬賽說,他已經邀請精神健康專家對Alex Hribal評估,以確定他的當事人為什麼會行凶。

事發突然,案發時在該校區的初中部和高中部,學生已經抵達學校。尚未上課的小學部取消當天的課程。學校表示,沒有家長接送,不允許學生自行回家。

報道說,這一校區共有約3600名學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