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牛角甜甜圈店「老鼠門」後再開業

【新唐人2014年04月09日訊】最近,有視頻揭露牛角甜甜圈甜品店有老鼠,因此被健康局暫時關閉。今天(4月8日),這家甜品店經過深度清理,又重新開業,請看記者楊奕的報導。

楊奕:「雖然經過了老鼠門事件,多米尼克•安西爾甜品店仍然有很多粉絲。站在我身旁排隊的顧客們就表示,他們已經準備原諒和忘記了。」

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民Kevin Knocky:「所有的朋友都告訴我們老鼠的事情,但我們覺得,我們在更差的地方吃過東西,這不算甚麽。這家店敢於面對和承認,很不錯。」

紐約哈林區居民Yessica Curiel:「我來這裡很長時間了,我不認爲應該關門,因爲這是紐約啊。」

紐約市民Jennifer Funk:「這有點噁心,但我認爲我去的其他地方也有這種問題,所以我並不十分擔心。」

紐約市民Teymour Derini:「說實話,我就在食品行業工作,所以我知道紐約是一個很髒的城市。保持整潔很難,這種事情對每家店都有可能發生。」

儘管有許多忠實客戶前來支持,甜品店前的長隊還是比以往短了一些。爲了慶祝重新開業,店主安西爾親自出來迎接顧客,店員們也製作了特式的牛角甜甜圈。

牛角甜甜圈店主多米尼克•安西爾:「你可能會受到打擊,然後跌倒,但你會重新站起來,而且更加堅強。我們會繼續努力前進,因爲這是我們堅信的。」

安西爾甜品店在紐約十分有名,但因爲最近有人上傳了一段Youtube視頻,顯示該店的廚房裏竟然有老鼠,所以被紐約市衛生局關閉。此後,衛生局又查出該店有43處違規,數百處老鼠糞便。本週一,衛生部官員重新審查了甜品店,宣佈可以重新開張。

新唐人記者楊奕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