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臺皮膚測試儀 高科技護膚

【新唐人2014年04月09日訊】目前愛美的女性不僅僅可以用各種護膚品留住美麗,還可以應用高端儀器分析自己的皮膚,再做最適合自己的保養。請看報導

都市女性都花很多錢投資在保養品上,有時候收效卻不盡如人意。來自法國的高端品牌IOMA提出量身定製的理念,希望女性了解自己的皮膚,再深入保養。

IOMA北美商業發展總監Mojdeh Amirvand:「儀器可以展示肉眼能看到的皮膚狀況,以及肉眼看不出的隱性膚質。」

IOMA皮膚測試儀用高科技攝像系統,為你拍攝一組照片,全方位分析皮膚狀況和保濕程度。

IOMA北美商業發展總監Mojdeh Amirvand:「IOMA應用微機電系統測試皮膚濕潤,可以測出表層皮膚的含水量。」

綜合測試之後,皮膚儀會分析出你的表皮皺紋、毛孔、黑頭、黑眼圈區域,適合你使用的護膚產品。並根據分析結果推薦你適合的護膚品。

IOMA獨一無二的保濕品最特別之處在於,上邊的儀器會依據你的皮膚水分而亮燈,亮的燈越少說明保濕程度越高。

最新推出的眼霜不僅可以塗在眼圈部位,還可塗在眼周。

IOMA具有864種不同的配方,護膚種類詳盡。

IOMA護膚品董事本杰明:「把IOMA的字母順序倒過來就是AMOI,法文意思是「為我」,主打量身定製的護膚產品,就有了這個非常適合的名字。」

新唐人記者承懿宋升華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