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頭男持金髮女友護照登機 順利出國無人攔

【新唐人2014年4月8日訊】錯拿自己金髮女友的護照出國,英國光頭男子克魯羅(Neil Clulow)居然順利通過機場安檢,乘坐君主航空公司(Monarch Airlines)的班機抵達西班牙,並順利入境。

克魯羅現年50歲,光頭,留著山羊鬍。今年3月,他從英國伯明翰出發,乘坐君主航空公司早班航班,飛往西班牙阿利坎特(Alicante),與朋友開始為期3天的旅程。

在抵達阿利坎特機場並通關後,克魯羅突然發現,自己拿的竟然是女友克里弗特(Karen Clift)的護照。克里弗特是一位金發女郎,而克魯羅本人卻是光頭。兩人名字不同,性別不同,長相更是差距甚大。即使這樣,無論在英國伯明翰機場,還是西班牙阿利坎特機場,克魯羅都通行無阻。

隨後,克魯羅將自己的情況通報給阿利坎特機場。他表示,特別是自從馬航班機失踪事件發生後,他簡直無法相信自己親身所體驗的這一「奇蹟」。

為了順利回國,克魯羅花了70英鎊,請人幫忙把他的護照快遞到西班牙。不料,快遞公司弄錯地址,把他的護照寄去了德國,為此克魯羅錯過了返程航班。還好,君王航空同意給他免費改簽了第二天的班機。

回到伯明翰後,君主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員要求克魯羅指認,當時是誰讓他登機的,遭到克魯羅的拒絕。君主航空公司承諾,將繼續調查這一安檢失誤事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