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主場開幕戰 4:2勝金鶯

【新唐人2014年04月08日訊】紐約洋基棒球隊本賽季的主場開幕戰,今天(4月7日)下午在洋基體育場進行,日籍投手黑田博樹先發主投,送出4次三振,以4比2,擊敗巴爾的摩金鶯隊。

洋基先發投手黒田博樹(Hiroki Kuroda)雖然被擊出八支安打,但是只在第四局和第七局各失一分,奪得本賽季的首場勝投。

今年是洋基隊長傑特(Derek Jeter)在職業棒球大聯盟的第19個賽季,也將是最後賽季。本場開幕戰他擊出一支二壘安打,讓全場48000多名觀眾興奮不已。

洋基隊本賽季目前是4勝3負,其中新加入洋基的日籍投手田中將大(Masahiro Tanaka)上週五第一次出場贏得勝投。洋基球迷對本賽季非常看好。

洋基球迷A:「我們有投手,有防禦,有打擊,沒有理由不再贏得一次總冠軍。」

洋基球迷B:「我認為洋基隊今年至少會贏90場比賽。」

洋基球迷C:「幾乎近25年來每次的開幕戰都來看。我想今年會是一個好的賽季,很高興看到這麼多新球員,特別這是傑特的最後賽季,很重要。」

明天仍然是金鶯隊做客紐約,台灣投手陳偉殷將作為金鶯隊的先發,對手是洋基先發諾瓦(Ivan Nova)。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