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女童海上生病 飛機軍艦齊救援

【新唐人2014年04月08日訊】一對美國夫婦帶著兩個小女兒乘船周遊世界,不料一歲的小女兒卻突然在海上生了重病,來看看美國的救援人員是怎樣不遠千里緊急空降救助這位一歲的小女孩。

上週,當考夫曼(Kaufman)夫婦的船行駛在南太平洋上,一歲的小女兒萊拉突發重病,而他們此時距離墨西哥的太平洋海岸已經有1600公里遠。

於是考夫曼夫婦通過衛星電話緊急求救。接到求救電話之後,美國空軍立即指派加州空軍國家警衛隊第129救援聯隊,乘坐空軍運輸機從三藩市出發前往救援。

四名救援人員帶著醫療設備和救援物資,從飛機上跳傘空降到海面,之後乘坐充氣艇,登上了考夫曼夫婦的小船。

與此同時,一艘海軍護衛艦也攜帶一架直升機和200名工作人員,週五從聖地牙哥出發,駛向考夫曼夫婦的小船實施救援。

目前考夫曼一家已經登上美國海軍驅逐艦USS Vandegrift,並隨艦在這星期中回到聖地亞哥。在確認小女孩的健康請況後,救援人員將會進一步決定,是否和如何將這一家人帶回到陸地。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