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充電30秒 以色列辦到了

【新唐人2014年04月08日訊】出門在外,手機沒電了想充電很不方便,不過以色列的一間公司今天(4月7日)發表的一款原型充電器,給大家帶來便利,保證能讓你在約30秒內把手機從低電量狀態充到飽。

據中央社引述「華爾街日報」(WSJ)科技部落格Digits報導,以色列新創公司StoreDot Ltd.是在特拉維夫舉辦的微軟公司(Microsoft Corp.)Think Next會議上發表這款裝置。

StoreDot是出自特拉維夫大學(Tel Aviv University)的奈米科技學系,並為三星電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 Co.)Galaxy 4開發原型充電器。StoreDot表示,也打算為其他智慧型手機製造充電器。

StoreDot不斷開發生物半導體,運用稱為(月太)的天然形成有機化合物製成。這家公司指出,這項技術可被用來加快充電時間。

這款原型充電器目前尺寸和筆電充電器相當,但StoreDot表示有並行工程計劃致力縮小尺寸。預估成本將是一般上看30美元的手機充電器的兩倍。

StoreDot表示,預定2016年底展開商用生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