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布外交」第一站 喬治小王子人氣高

【新唐人2014年04月07日訊】八個月大的小王子喬治,隨父母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於四月七日抵達惠靈頓,正式開展他的首次「尿布外交」,成為了英國史上最小的外交使節。

當威廉王子一家走下舷梯,這還是第一次,眾人的目光不是聚集在凱特王妃身上,而是集中在她懷中,八個月大的小王子喬治身上。

惠靈頓喬治小王子「尿布外交」的第一站,儘管天氣陰雨,還掛著風,喬治王子看上去心情不錯,用笑臉開啟了他的第一次公務出訪。

紐西蘭總理約翰•凱伊和惠靈頓市長等政要,都前往在機場迎接。

接下來,威廉王子一行前往總督府,受到了毛利式的歡迎,他們還按照毛利人的習俗,和長老們磨鼻子,相互問候。

英國媒體在他們行前預計,這次凱特王妃的著裝將再度成為公眾和媒體關注焦點。不過,喬治小王子光靠可愛的模樣,似乎就完成了外交任務。

學生:「這是小喬治第一次國際大旅,你知道的,他們又不是每週都來紐西蘭,你想在這裡見到他們。」

這位英王室第三順位繼承人,將和父母一起,在紐西蘭和澳洲訪問三星期,直到本月25號到訪坎培拉後結束。

新唐人記者南陽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