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茱萸花慶典在韓國山東村舉行

【新唐人2014年04月06日訊】智異山是韓國最受歡迎的旅遊景點之一,它的附近有一處和中國有著密切關係的地方–山東村。每年春天,從中國山東移栽過來的山茱萸花都會迎春怒放,吸引許多游人前來觀賞,今年這裡又迎來了第15屆山茱萸花慶典,讓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韓國的南部春花已經開始綻放。山東村就位於智異山地區的全羅南道求禮郡,苗圃裡開滿了黃燦燦的山茱萸花。傳說,這裡的山茱萸樹是在很久以前,一位嫁到這裡的山東姑娘從中土帶來的。

求禮郡已經舉辦了15屆山茱萸花慶典。今年的慶典於3月22日開幕,它的主題是「尋找永恆的愛」。

求禮郡郡守 徐氣東:「這裡是韓國國民喜愛的春季花卉慶典中最絢麗的一個。華人遊客如果能來求禮郡的話,就會感受得到,這裡的空氣和水質都非常好,它會成為一次有益健康的體驗。」

或是沿開滿山茱萸花的石牆路緩緩而行,或是和山茱萸合影留念,遊客們從中感受著春天的氣息。

遊客 金世中:「我是第一次來,但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黃花迎接春天的到來。心情好極了。孩子們好像也很喜歡…新唐人的觀眾朋友們,也請大家到求禮郡參加山茱萸山茱萸花慶典。」

山茱萸對出冷汗、手足發涼等成人病有很好的療效,所以在韓國人廣受矚目。

求禮郡以空氣好而遠近聞名。也許是智異山上的山參成分融入了水中的緣故,這裡的水密度高於其他地區,自古就非常有名。求禮郡地區的溫泉也因療效顯著,而廣受遊客們的歡迎。

智異山溫泉樂園副經理 鄭英赫:「智異山溫泉是水質最好的溫泉。屬於鍺質溫泉。露天溫泉更美。這裡有17處露天溫泉。尤其是受到家庭遊客和戀人們的歡迎。」

最近隨著人們對健康的關注,求禮郡正在成為一處越來越受現代人青睞的休養勝地。

新唐人記者趙度炫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