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大橋過橋費4月7日起漲價

【新唐人2014年04月05日訊】舊金山金門大橋的管理費用一直居高不下,金門大橋管理委員會近年來一直努力要提高過橋費來抹消赤字。那麼,從4月7日起,過橋費終於要漲價了。一起來看記者的報導。

具體的漲價措施是,所有的南向行使車輛都將從4月7日上漲一元的過橋費,車牌付費(pay-by-plate)從原來的6元漲到7元。電子收費FasTrak的過橋費從5元漲到6元。拼車和殘疾人過橋費從原來的3元漲到4元。

4月7日開始的漲價僅僅是一系列漲價的開始。從2015年到2018年,每年7月,金門大橋的過橋費都要上調25美分。

由於大橋加固抗震費用、南塔橋的油漆維護以及與馬林縣(Marin County)的公車路線合約縮減等原因,讓金門大橋陷入赤字狀況。

面對預計未來5年1.42億美元的赤字,金門大橋管理委員會去年10發起增長過橋費的討論,最終在今年2月底的董事會上以15票贊成、2票反對通過了漲價措施。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