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兩年輕人被活活打死 警察拖屍走照片曝光(組圖)

【新唐人2014年4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唐美華綜合報導)中國廣東茂名市反PX活動抗爭多天,4月3號下午,政府舉行PX項目新聞發布會,數萬人包圍市政府,由於政府在新聞發布會上公然撒謊「沒有打死人」,也沒提到PX項目是否取消,引發民眾不滿。當天晚上,數千民眾再次聚集市政府門前抗議。今天(4日),有民眾爆料,茂名明湖商場麥當勞門口活生生的打死兩個年輕人,戳穿中共當局的謊言。

3日下午,當地政府舉行PX項目新聞發布會,數萬人聚集茂名市政府前的大草坪和周圍道路,手拿標語,高喊「反對PX」、「PX滾出茂名」。

新聞發布會上當局宣稱,公安機關執法處置過程中,沒有打死人。

市民反映,政府閉門開記者會,根本沒有記者採訪,而且公然對外撒謊說:沒有死人。

4月4日,網友給《新唐人》爆料:茂名明湖商場麥當勞門口活生生的打死兩個年輕人,像死屍拖著走,有救護車來都不給上。直接拖上警車,這些就是政府養的瘋狗,世界救救茂名人吧!

另外,網上爆出警察幾十人打一人的視頻。

「mowming反PX」微信群塗畫4日消息稱:現在的茂名市民態度強硬,學生已罷課,正在發動罷工。據悉,目前茂名政府前已有數千人,事態的發展情況,《新唐人》將繼續跟蹤報導。

太恐怖!幾十警察打一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