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綁狗拖2百公尺 婦稱不知情

【新唐人2014年04月04日訊】台東尤姓婦女昨晚(3日)開著休旅車加油,加油站員工發現車後面綁著一隻小狗,因被拖行200 公尺,腳底磨破滴血,尤姓婦女向警方表示,不知車後有綁狗,目前正在調查尤姓婦女是否涉嫌虐狗

據中央社報導,昨天晚上9時許,一輛休旅車前往台東市臨海路加油站加油,侯姓員工打開油箱蓋時,發現車後面綁著一隻小狗,狗狗的2隻前腳腳趾脫落,磨破皮,血滴個不停。

侯姓員工立即告訴女性駕駛,女性駕駛才將狗狗抱到車上離去。殘忍畫面被po上網,台東警方找到開車的尤姓婦女,她向警方表示,不知道「阿公」將狗狗綁在車上,晚上天黑她也沒注意到車後拖著狗。

台東縣動物防疫所人員今天上午前往調查,發現狗狗被拖行了200公尺,嚴重受到驚嚇,腳底都磨破皮,因疼痛不敢站立,脖子也因拉扯出現撕裂傷。

動防所表示,如果尤姓婦女涉嫌虐狗,根據動保法可處罰新台幣1萬5000元以上、7萬5000元以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