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app走 紐約客全城尋復活節彩蛋

【新唐人2014年04月04日訊】4月20日就到復活節了,依照傳統全美的各個社區都會舉辦尋蛋活動,紐約市也迎來了尋蛋熱潮,今年共有275顆彩蛋可供大家找尋,我們也隨記者承懿去找找看。

記者:最近你在紐約市餐館或各種小店,都會看到陳列的巨型複活節彩蛋。這是由俄國著名的珠寶公司費伯奇Faberge發起的尋蛋活動,去年在倫敦舉辦時大獲好評。今年第一次來到紐約,共有275顆彩蛋,分散在紐約市各個角落供大家尋寶。

如果你想參與尋彩蛋活動,可以先上網下載尋彩蛋的手機app( Big Egg Hunt app),找到彩蛋的位置, 再以手機掃瞄二維碼,以作為你找到彩蛋的記錄。找到越多的彩蛋越有機會贏得價值3萬元或4萬8的項鍊。活動激發了許多市民的好興致。
 
紐約居民:「今年有三顆復活節彩蛋在華埠,並依照店舖風格做設計。」

iLOOK眼鏡行莊國良:「其他地方都是在彩蛋上直接做設計,我們這裡不同,在彩蛋周圍弄花樣看起來很棒,很符合這個環境。」

尋彩蛋活動吸引很多人到華埠,讓商家很開心。

iLOOK眼鏡行莊國良:「很多從沒來過華埠的人來玩,就算和眼鏡店生意不相關還是吸引很多人
很歡迎大家來玩,對社區很好。」

今年的尋蛋活動到17日結束,如果您覺得有趣也開始尋寶行動吧。

新唐人記者承懿、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