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為何要迫害法輪功?

江澤民為何要迫害法輪功?自1999年7月20日開始鎮壓以來,十五年過去了,人們還是心存疑慮。法輪功教人向善。看問題向內找,作為修煉的人,絕不會對政權有任何興趣。只會使社會安定,民心向善。但是受中共邪黨蠱惑的人甚至也說「我要是江澤民我也要打壓法輪功」。一方面是妒忌心所致,另一方面迎合了中共邪黨假,惡,鬥的邪惡基因。江澤民打擊法輪功前,喬石所作的關於法輪功修煉者對任何社會都是有百利而無一害的調查結論,中共國防科工委的錢學森,張震寰也很支持氣功修煉,法輪功創始人甚至在公安部禮堂給見義勇為的人治過病,並得到公安部的嘉獎。紅牆內的中南海也有不少人在煉法輪功。那為何江澤民和中共執意要迫害法輪功?

回過頭來看歷史,江澤民和中共迫害法輪功可以得到以下好處

一、迫害法輪功可以轉移中共邪黨的危機

1、國際形勢

1998年5月,印度尼西亞共和國爆發了一場舉世震驚的對華人的大屠殺,華人所擁有的公司、超市、工廠被砸毀、搶劫,華人婦女慘遭輪姦、焚燒,有的被割下頭顱,其場面慘不忍睹。全印尼共有1200多人喪生,1000多名婦女(多數為華人)遭到暴徒群體強暴,其中許多婦女或被活活燒死,或因下部傷勢過重去世,或因羞辱難當、懷著滿腔仇恨自殺身亡。可是中共卻對這場暴行充耳不聞,印尼一向強調「不干涉他國內政」。而台灣政府卻派飛機飛往印尼實施撤僑行動。甚至美國政府都批准了華人的避難請求,並接受了這批華人居留。中共的邪黨的所做所為激起了國內外的華人的唾罵。

中共在南斯拉夫使館裡藏了被擊落的美國的F117飛機殘骸,並派人進行研究。1999年5月8日,美國一架B-2重型隱形戰略轟炸機從美國本土密蘇里州懷特曼空軍基地起飛,經過15小時的長途飛行,抵達貝爾格萊德,在中國大使館上空,投下5枚炸彈。4枚鑽地彈從7層的使館樓頂一直鑽到了地下4層,當場地下室14名軍事技術人員死亡,2名重傷(後死亡);其他8人輕傷,使館上層3名使館人員死亡。不知情的中國民眾群情激仰,全國高校學生上街遊行。此時的江澤民嚇破了膽,自知闖了大禍,龜縮在幕後長時間不敢露面,指派胡錦濤發表措辭嚴厲的電視講話以慰民心。其實中共外強中乾,做做樣子而已,江家的公子還在美國呢,美國政府自然知道中共這種心態。

2、國內形勢

自1994年以來,中共邪黨推行改革新政,其中包括房改、教改、醫改、國企改制、財稅改革等,中共邪黨的政府徹底轉變為「公司型政府」,這個政府成為賺取老百姓錢財壟斷型寡頭公司,所有體制外的人都是為這個邪惡的政權打工服務的。大批工人失業;兒童輟學;交不起學費而自殺的家長;農民上繳了「三提五統」後連自己的口糧都沒有留下,村幹部甚至僱傭黑社會到農民家裏搶口食,特別是1998年洪水受災地區,大量農民因無法生活下去而自殺。

中共邪黨政權已經到了搖搖欲墜的時刻了。

二、迫害法輪功可以指鹿為馬,排除異己

漢奸家庭出身的江澤民,靠著巴結,阿諛奉承,踏著「六四」學生的鮮血爬上了中共最高權力的頂峰。他給自己是標榜所謂的「核心」,但是除了幾個上海幫的幾個馬仔外,沒有幾個人把他當回事,只是一個會表演的戲子而已。

2.1鎮壓法輪功來敲打朱鎔基

震驚中外的「中國廈門遠華走私案」,被稱為是中共自一九四九年建國以來的「第一大走私案」,前台主角是賴昌星。此案由時任中共總理朱鎔基親自督辦,「遠華案」涉案走私漏稅金額達八百三十億元人民幣。最後被撤職、查辦、逮捕、判刑的涉案官員近千人,其中有省、部級幹部多人。因此案被判死刑的人,已有二十餘人。其實後台老闆卻涉及到江澤民,賈慶林。江澤民要結案,朱鎔基咬住不放。怎樣去掉朱鎔基,是江澤民心中的一個大患。

而朱鎔基支持法輪功,特別是1999年4月25日,上萬名法輪功修煉的學員到府右街中南海的國務院信訪辦上訪,朱鎔基出面接見法輪功的幾位上訪學員,和平解決事情。並且是自中共建政以來第一次和解決此類事件,朱鎔基一時民心大增。這也使江澤民心存妒忌。

2.2鎮壓法輪功,意在除掉胡錦濤

胡錦濤是鄧小平隔代指定的接班人,中共邪黨臨近十六大,怎樣確保自己的既得利益,下台後不遭清算,自己的兒子能「繼續悶聲發大財」,江心中沒有底。政治局其餘六人,江澤民都信不過,即使跟自己走得近的李嵐清對他也是陰奉陽違。胡錦濤本人看過法輪功的書籍,其夫人劉永清就修煉法輪功。江澤民將胡錦濤的同班同學張孟業抓了起來,其目的也是為了打擊胡錦濤,套上了「出賣同學」、「不仁不義」的恥辱牌。

江澤民曾經三次暗殺胡錦濤,都沒有得逞。其目的就是要除掉胡錦濤。想利用自己的親信卻而代之。

2.3除掉支持法輪功的高官

2.3.1要黨性不要人性的中共官員

1999年,四二五國務院信訪辦請願之後,朱鎔基接見了法輪功代表並與之對話。對話之前,朱鎔基曾經打電話請示江澤民。對話後,事情已經得到圓滿解決。然而,江澤民翻雲復雨,出爾反爾,就在當天晚上,江澤民給政治局常委及有關人士寫信,對法輪功開始上綱上線;更在第二天的常委會上大發雷霆;1999年6月7日,江在中央政治局會議上發表關於抓緊處理和解決法輪功問題的講話,把法輪功的產生和迅速傳播說成是「國內外敵對勢力同我黨爭奪群眾、爭奪陣地的一場政治鬥爭」。政治局裡的人都不做聲了,在人性面前,他們選擇了黨性。在以後的兩三個月中,江澤民對法輪功問題作過大大小小十三次指示,主持開過多次會議,一手發動了打擊法輪功的政治迫害運動。聲稱要在三個月內解決法輪功問題。7月19日,江澤民召開中共中央高層會議,以總書記的身份下達了開始鎮壓的命令。上萬名武警荷槍實彈進入北京,周邊軍隊進入一級戰備狀態。7月20日,江澤民下令進行了一場遍及全國範圍的大逮捕,所有被認為是法輪功「骨幹」的成員都被中共拘留或帶走問話。江還在7月29日試圖通過國際刑警組織引渡李先生回國,但遭到國際刑警組織的拒絕。

自從鎮壓命令下達以後,作為真正掌握最高行政權力的國務院總理朱鎔基竟然從此就從電視上消失了,一連半個多月沒有露面。

在8月份的「人大」「三講」匯報上,李鵬說:「對法輪功人員不要追究參與沒參與,關鍵是看其思想認識是不是轉變了。這一點,一定要向同志們講明白。不要把人民內部矛盾轉化成敵我矛盾,要把握分寸。」這也是李鵬在刻意和江澤民殘酷鎮壓政策保持距離。

讓江澤民十分惱火的是,除山東、遼寧等少數省份外,許多省市對鎮壓不感興趣,對鎮壓的指令陽奉陰違,尤其南方一些省市如廣東,到1999底仍然有「法輪功絕大多數是好人」,「在廣東不判一個」等說法。江澤民沒辦法,2000年2月只好親自去廣東督戰。他批評廣東對法輪功「鎮壓不力」、「軟弱」,要李長春在政治局會議上做「檢討」,還親自給深圳市委發傳真要他們「守住陣地」……。在江澤民和羅幹的高壓下,廣東終於開始勞教法輪功學員,第一批被勞教的學員中就有胡錦濤的大學同班同學張孟業。

2.3.2第一個修煉法輪功被免職的中共高官

2000年1月陳友煥突然被免去江蘇省委書記的職務,僅保留江蘇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的職務。2003年2月人大常委會主任的職務也被去掉。在中共迫害滿城風雨的時候,他將自己修煉法輪功多年的消息讓本省的記者進行公開報導,也是第一個因修煉法輪功而被江澤民免職的中共高官。

2.3.3國家體委主任被免職

1998年5月15日,時任體委主任的伍紹祖到長春視察全民健身活動,親自到市區觀看了長春市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的盛況。央視當晚10時在第一套節目《晚間新聞》和第五套節目中分別作了報導,時間大約10分鐘。畫面中,懸掛著法輪大法的橫幅,宏大的煉功場面令人震撼,伍紹祖微笑著觀看。2000年5月,伍紹祖被免去體委主任的職位,給他一個中共中央直屬機關工委副書記的閒職。

2.4迫害難以為繼,自焚偽火製造仇恨

雖然中共叫囂要打壓法輪功,對於普通民眾來說,只是知道法輪功跟早晨在公園裡像練太極,氣功健身的人一樣。怎樣維繫迫害又能引起更多的人對法輪功的仇恨呢?那只有栽贓法輪功。

天安門所謂的自焚者其實就是洛陽歌廳火災的倖存者。

2000年12月25日21時,河南省洛陽市東都商廈發生特大火災,正在二、三樓施工的部份民工以及四樓歌舞廳內的數百人被困在大火中,特大火災已造成309人死亡。將功補過,將壞事變成好事是中共邪黨的一貫伎倆。29天之後的2001年新年除夕,天安門廣場有5人(央視後來又說是7人)進行所謂的「自焚」,這5個人同樣來自相同的省份河南。有理由相信這些所謂的自焚者可能是洛陽歌廳大火的倖存者,面部燒傷,正好利用他們到天安門進行所謂的自焚表演,矇蔽百姓,激起對法輪功的仇恨,然後對法輪功學員可以毫無顧忌的打壓和迫害,迫使政治對手對迫害也不敢發聲。

不過事發2週後,《華盛頓郵報》的記者菲力普.潘針對自焚者的背景和之間關係做了調查,菲力普.潘來到劉春玲和劉思影租房地開封市,並採訪她的街坊鄰居,得到的結果是,劉春玲在夜總會上班,她們不是開封本地的居民,曾毆打她的母親和女兒,從沒看過她練法輪功,她的房租是來自廣東的一個男人給租的。

天安門廣場上自焚者的身份也遭到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一名製片的質疑,她當時就在現場,對於中共政府稱12歲的劉思影在母親的催促下進行自焚。她表示當時在現場並未看到自焚者中有兒童。國外的一些觀察家指出,中共政府不准外國媒體採訪在醫院治療的自焚者,記者也不能與其家屬接觸。

新唐人電視台所拍的記錄片《偽火》所作分析也非常到位。

2.5迫害法輪功血債幫結成江核心

江澤民還密令「610」對法輪功要「名義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對於不放棄修煉的法輪功學員,「打死算自殺」、「打死白死」、「不查身源,直接火化」。

十五年來至今,這場迫害範圍之廣大、迫害人員之眾、迫害時間之長、迫害手段之殘忍前所未有,上千萬多無辜的法輪功群體連同他們的親屬就這樣被推向空前絕後的巨難之中。

迫害致死者達三千多人,被活摘了器官以牟暴利而致死的更是不計其數,目前也無法統計,非法判刑、勞教、關進不同形式的洗腦班者能達到百萬以上,致殘者、關入精神病院或黑監獄者、涉及的數百種酷刑等,這一切都令中共無法直面它自己進行的迫害。中共內部幾乎各級黨政系統都參與了對法輪功的非法鎮壓。江澤民親手製造的對法輪功的殘酷鎮壓法輪功血債幫結成江核心。這個核心的成員有江澤民,曾慶紅,羅幹,周永康,薄熙來,劉京,李嵐清這些血債幫的成員也到了報應的時候了。

三、迫害法輪功無任何政治風險

法輪功講真善忍,打不還手,罵不還口。江澤民既嫁禍法輪功,轉移老百姓的對共產黨的仇恨,又能模仿趙高指鹿為馬的伎倆排除異己。打壓法輪功在江澤民和中共看來真是一著妙棋。

以出賣國家經濟利益和出賣國土為手段,矇蔽、利誘、收買、脅迫某些國家政府、媒體及大財團在他們的纍纍罪惡面前沉默、熟視無睹。中共邪黨一直希望別國對鎮壓法輪功不要干涉內政,江澤民出席聯合國大會卻對各國派發污蔑法輪功的小冊子。希望鎮壓輸出到國外去。

利用國家的全部機器對一個手無寸鐵,善良的百姓進行血腥的鎮壓。正好暴露了中共是附在神州大地上的幽靈,中共政權是政教合一的怪胎。法輪功不參與政治,但是在中共邪黨洗腦式的教育之下,人們反對法輪功學員的真相說是在搞政治、不愛國。

孟子曰:「民為貴,社稷次之,君為輕」。用愛國的話來講就是首先要愛民,其次是文化,還有這塊百姓乃以生存的土地。中國邪黨建立政教合一的政權以來就對老百姓殺戮不止,土改,鎮壓反革命,三反五反,社會性主義改造,肅清反革命,反右派,反右傾,大躍進,是文化大革命,六四,迫害法輪功,自1949年以來8千萬同胞死於中共的暴政;破壞傳統文化,引進馬列邪教;對自然資源和土地肆意破壞,江河污染、土地退化、水土流失、垃圾遍地。中華民族到了生死存亡的邊緣。

四、迫害法輪功,中共自掘墳墓

十五年來,中共邪黨持續對法輪功的鎮壓,也使法輪功在國內外廣為人知。

看似善良軟弱的法輪功修煉者,意志堅韌。堅持不斷地講真相、傳播《九評共產黨》、開發突破網絡封鎖的軟件使百姓知道了中共邪黨的真面目。中共邪黨的畫皮也被完整地被揭露了下來。

如果不鎮壓法輪功,就沒有法輪功講真相。這種假設是不可能的,中共的邪惡基因就是要與天鬥、與人鬥。也許中土神州獨缺這場大戲,曲終人散,人該明白點甚麼。

中南一座千年古寺,重新修建後的彌勒殿,正中是彌勒佛像,四大天王排列兩側,四大天王的腳下踩的四小鬼其中有小鬼酷似江澤民、曾慶紅……

放棄幻想,拋棄中共,該是每個中國人做出抉擇的時候了!

2014年3月30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