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花1000萬買仇家人頭 劉漢黑道生涯曝光

【新唐人2014年4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唐迪綜合報導)4月2日下午,四川巨富劉漢涉黑案繼續在湖北咸寧中院、咸安區法院審判庭審理。庭審進入舉證質證環節,劉漢劉維兄弟肆意妄為、殺人買命的黑道生涯的也逐步曝光。

劉漢殺人買命內幕曝光

據大陸媒體報導,原四川漢龍集團董事局主席劉漢、劉維等36人,涉嫌組織、領導、參加黑社會性質組織、故意殺人,包庇、縱容黑社會性質組織等案在湖北繼續開庭審理。其中劉漢、劉維被控故意殺人罪,故意傷害罪,非法拘禁罪,非法買賣槍支罪,非法持有槍支彈藥罪等15個犯罪罪名,涉及9條人命。

據咸寧中院4月2日的長微博,當日下午2點30分,對劉漢等10人涉黑案件的庭審繼續在咸寧中院、咸安區法院審判庭開庭審理,目前庭審進入舉證質證環節。在庭審過程中,公訴機關出示證據和相關供詞供述,並當庭出示了涉案的衝鋒槍、「六四」式手槍、小口徑手槍、勃朗寧手槍等槍械,部分制式子彈、鋼珠彈,手榴彈等物證。

同一天,大陸《荊楚網》披露了劉漢劉維涉黑集團在勢力擴張的過程中,囂張跋扈,肆意殺人買命的罪惡內幕。

2009年9月,僅僅因為懷疑劉維幼時的乳娘的侄兒梁世齊私吞自己幾萬元養狗費,劉維便吩咐手下陳力銘,指使鍾昌華、王萬洪、黃謀、鄭旭將梁嚴重刺傷,致梁在被送往醫院途中身亡。

2001年10月25日晚上,劉漢電話邀約情人袁某到成都紅頂夜總會娛樂,與同在此娛樂的史某發生矛盾,被史某持槍頂頭辱罵威脅。后史某聽說此人是江湖上大名鼎鼎的劉漢,收了槍趕緊離開了夜總會。劉漢並不因此罷休,提出1000萬元買史某的人頭,並讓手下購買了車輛,準備了槍支等作案工具。後來,因為其手下到處尋找史某未果,加之有人從中調停,劉漢這才中止犯罪。

2004年12月15日,劉漢懷疑前妻楊雪與一同參加短期培訓的林某有不正常交往,十分生氣,便將林某邀約至成都杜甫草堂附近進行威脅、毆打。林某在逃跑過程中,被劉維指使曠曉燕安排前來幫忙的人刺傷。

劉漢受審意味著什麼?你懂的

劉漢受審被外界認為是中共高層「打大老虎」行動收網的又一徵兆。劉漢與神秘商人周濱之間那那兩樁充滿貓膩的生意(高價買項目,轉讓水電站),把周永康這只大老虎引入大陸網民的視野之中。如今,劉漢的罪惡正被逐一曝光,而周濱依舊神秘。

劉漢這個無惡不作的「黑老大」,不僅能夠獲取四川「首善」之稱,還曾連續三屆當選四川省政協委員、政協常委,擁有的個人榮譽稱號多達20餘項。他為何能夠戴上一頂頂紅帽子?毋庸置疑,他找到了勢力強大的「保護傘」。

透過已曝光出來的劉漢黑惡集團那些驚人的犯罪黑幕,可以想見劉漢犯罪集團的「保護傘」之大、「關係網」之寬、淫威之高。那麼,劉漢的雙面人生中,究竟誰才是真正的保護傘?北京當局要到何時才揭曉這個謎底?外界都正拭目以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