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地鐵站自動扶梯突逆行 多名乘客受傷

【新唐人2014年4月2日訊】上海靜安寺地鐵站今天(2日)早上自動扶梯突然出現逆行,多名乘客滾下電梯,導致13名乘客受傷。其中一人傷勢需進一步觀察。

【今晨上海靜安寺地鐵突然逆行 造成10餘名乘客受傷】今天早上8:20左右,上海靜安寺地鐵站換乘通道電梯在上行途中,突然發生逆行,多名乘客滾下電梯,造成10餘人受傷。目前,受傷乘客已送到靜安中心醫院。

據@上海地鐵shmetro 說,事發扶梯為上海地鐵2、7號線靜安寺站換乘通道內一部上行自動扶梯,電梯突然倒行,致12人皮外輕傷,1人傷勢需進一步觀察,目前所有受傷人員均已送醫。

據悉,經質監部門開機檢查,發現該部奧的斯自動扶梯的驅動鏈條已斷開。目前,斷開的鏈條已送檢,正在等待權威部門出具的檢測報告。

事件發生後,網友紛紛發表自己的感受。

206里大風大浪ljty:每次在人們廣場1號線換2號線那個電梯的時候心裏總是默默地祈禱。

自動扶梯顧問:驅動鏈安全裝置是否動作?不僅僅是驅動鏈斷裂的檢測機構,其動作保護機構是否有效及時?

Cop_xuCe:每回地鐵進出站,我就看一群人大包小裹的擠扶梯我就莫明的……然後我一人走著無人的樓梯。

@過盡千帆都是渣: 每次走扶梯腦里都要過一遍防摔預案。

@請稱呼我旅長: 我基本走樓梯,扶梯根本擠不過去的。

@起名字真麻煩啊真麻煩:乘地鐵時能走樓梯不乘扶梯,安全又減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