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建三江公告 正義律師前仆後繼

【新唐人2014年04月02日訊】黑龍江建三江農墾區公安局非法拘留、扣押、毆打律師、公民的事件越演越烈,日前,建三江當局終於做出了回應,將事情定調為以律師的名義聚眾滋事。引起大陸律師界強烈不滿,律師們表示不害怕打壓,繼續前往建三江。

3月31號下午6點多,黑龍江省建三江農墾區公安局在官方微博發佈消息,將公民與律師團要求會見當事人的訴求,污衊為「鬧事」,以「邪教人員擾亂社會秩序」的名義進行處理,並且首次承認了包括律師在內的有11人被抓。

面對中共當局的定性,大陸律師陳建剛公開徵集「不怕死」的律師前往建三江。

大陸律師陳建剛:「那個公告我看了,不就是承認了那有黑監獄了嗎嘛,它定性不定性我肯定是要去的,我今天就動身。」

是甚麼讓陳建剛如此堅持?

陳建剛:「 即便是有罪也不能斷絕他們的家人朋友去探視關心他們,這個週日他們將被釋放,我去接他們出來,再說我到建三江旅遊誰能管得著,除非獨裁、專制、暴政、法西斯、流氓的國家才會這樣。」

陳建剛表示,這次去建三江可能會面臨著一定的風險,但是還是會去。

據了解,從4月2號開始,陸續會有一些律師前往建三江。有律師明確表示,這次事件不會因為被關的幾位律師被釋放而結束。

新唐人記者田淨、李勇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