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仔控 阿凡達男星女友掀衝突

【新唐人2014年04月02日訊】日前電影「阿凡達」(Avatar)男主角山姆沃辛頓狗仔李勝在紐約發生衝突,雙雙遭控。李勝的律師今天(1日當時時間)表示,是山姆沃辛頓的女友萊拉賓格造成兩人發生衝突,萊拉賓格應承擔法律責任,並強調狗仔不是二等公民,也不是明星的拳擊沙袋。

據中央社報導,攝影師李勝因2月23日衝突遭控,出庭應訊。李勝的律師海勒(Mark Heller)在庭上說,李勝是被37歲的山姆沃辛頓和萊拉賓格(Lara Bingle)攻擊。

海勒表示:「有影片顯示萊拉賓格具攻擊性地一直跟著我的委託人。沒有他攻擊萊拉賓格的影片,她才是攻擊方。」

「一定要指控她,一定要發布逮捕令。」

海勒說,李勝只是在做他的工作,但山姆沃辛頓和女友試圖搶走他的相機,剝奪他維生的工具。

海勒表示:「狗仔不是二等公民,也不是明星的拳擊沙袋。」

目前沒有取得山姆沃辛頓發言人迴音,山姆沃辛頓也遭控攻擊李勝,5月出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