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假新聞真鬧劇 博君一笑

【新唐人2014年04月01日訊】今天是4月1日愚人節,這向您介紹幾個經典的愚人節笑話與惡作劇,讓大家輕鬆一下。

2009年10月,美國科羅拉多州的一對夫婦聲稱他們6歲的兒子法肯(Falcon),被一個飛碟狀的氣球帶走。其實法肯(Falcon)一直呆在家裏。他們原本希望這個惡作劇可以讓他們上電視情境秀,但沒想到進了監獄。

下一則是一名逃婚的新娘自演、自導、自首的鬧劇。

詹妮弗•威爾班克斯(Jennifer Wilbanks)原定在2005年4月30日與約翰•梅森(John Mason)結婚,結婚前4天新娘失蹤。詹妮弗後來拆穿自己的謊言,承認是個人因素而逃婚,後來兩人取消了婚約。

無傷大雅的玩笑雖然不重要,但在繁忙生活中扮演著調劑作用。

網路上盛傳英國研究員理查‧魏斯曼(Richard Wiseman)調查了一百萬人之後,票選出一則最好笑的笑話,姑且不論調查的真偽,我們來看一下這個笑話好不好笑。

兩個獵人在森林裡,其中一位突然不支倒地,另一名獵人眼看朋友沒有呼吸,目光呆滯,連忙打119求救:「我的朋友死了!該怎麼辦?」電話那頭連忙回答:「別慌!先生,我來幫你,第一步,請先確定他是不是真的死了。」說完突然一聲槍響,然後那名獵人又拿起電話說:「好了,下一步是?」

也有不少媒體藉愚人節當天製造假新聞惡作劇,但不免遭來誤會,引起觀眾質疑。

著名香港歌影藝人張國榮2003在4月1日跳樓自殺。這一則新聞因為在愚人節發生,一度還被人認為是不可能的惡作劇。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