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凱將到訪 成紐西蘭愚人題材

【新唐人2014年04月01日訊】愚人節惡作劇素材無奇不有,「英國威廉王子與夫人凱特和小王子喬治即將到訪」也成為今天紐西蘭與澳洲民眾大鬧的話題。

據中央社引述法新社報導,紐西蘭城際客車旅遊公司(InterCity)說,這對英國王室夫婦已經決定,下週遊覽紐西蘭時,部分行程將使用巴士代步,以「維持他們節儉樸實的公眾形象」。

城際客車旅遊公司引述「對王室消息靈通人士杰斯特(Harold Jest)」說法表示:「威廉與凱特表示希望跟本地人一樣的看看紐西蘭。如此一來,他們就能居高臨下,觀賞秀麗景色,跟我們的紐西蘭朋友一起開個老掉牙的玩笑。」

這家客車公司還說,為了歡迎這個年輕家庭到來,將在公司最棒的巴士內安裝La-Z-Boy厚絨布躺椅與豪華嬰兒座椅,而且這對王室夫婦搭乘巴士在紐西蘭各地遊覽時,紐西蘭流行歌手蘿兒(Lorde)將獻唱熱門單曲「貴族」(Royals)娛樂他們。

線上折扣網站酷朋(Groupon)則表示,在威凱7日開始訪問紐西蘭與澳洲後,將提供顧客千載難逢的機會,能一睹這對王室夫婦的風采。

Groupon網站瞎掰這項為「忠實臣民」舉辦的比賽時說:「特別福利包括抱著王室寶寶本尊拍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