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水就毀容了!海天盛筵嫩模素質下降遭諷(組圖)

【新唐人2014年4月1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冰綜合報導)名車、遊艇,當然少不了美女,只是和往年相比,2014年的海天盛筵的美女質素似乎有所下滑。

2014海天盛筵在海南三亞舉行,這個奢侈品展覽會派對從2010年開辦以來,幾乎只有政商名流才會有邀請函,是販賣高檔的房屋、飛機、遊艇的展覽,也是海南每年最為重要的展覽會活動之一。

對比去年流出的各式香艷美女圖,本屆美女的質素似乎有所下滑,讓許多網友戲稱「這不是驚喜,是驚嚇」。還有網友說:「這濃妝和肚皮上的遊泳圈,確定是模特兒沒錯嗎?」、「這些美女絕對不敢下水,因為下水就毀容了」。

去年海天盛筵舉辦之時,大陸多個傳媒引述網上消息,聲稱現場已淪為知名富豪、明星的所謂「派對」。爆料者更上載多張照片,其中一張有多對男女表現親暱。另外還有消息傳出﹕有女子陪睡三天獲六十萬元,更爆出有「吸毒派對」。

當時連大S的老公汪小菲、小S的老公許雅鈞、孫興等均被波及。一夜間,「三亞海天盛筵聚眾亂搞男女關係」成為微博熱門搜索第一名。

不過,或因去年「涉黃派對」風波影響,今年最後出席的明星只有張嘉譯,而其經紀人也明確表示,張嘉譯此行是以某集團形象代言人的身份出席活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