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主捍衛「國母」地位 將情敵送入集中營

【新唐人2014年4月1日訊】 在朝鮮內部,不僅男人之間的權力爭鬥激烈之外,女人之間也會爭鬥。近日,有韓媒爆料稱朝鮮首腦金正恩的妻子李雪主,妒忌牡丹峰樂團主唱柳真雅「受寵」,把柳真雅視為威脅自己「國母」地位的勁敵而找給她安上罪名送進集中營。

據在韓國的「脫北者」經營的「北韓知識分子團結組織」網站報道,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妻子李雪主,因丈夫對牡丹峰樂團主唱柳真雅「有感覺」而視柳為威脅國母位置的勁敵,嫉妒之下找罪名陷害柳真雅,把她送進咸鏡北道清津市的監獄集中營服刑五年。

據報導柳真雅相貌標緻,才華橫溢,成為牡丹峰樂團快速竄紅的一顆明星。據朝中社消息,她是首位獲得「功勛演員」稱號的牡丹峰樂團成員,獎項去年7月21日由金正恩頒發。

《韓國時報》)報導表示,在朝鮮,一旦被關進清津集中營,囚犯一般永無出獄之日,雖然自2002年起,清津集中營開始引入非終身監禁制度,但消息說,李雪主會在柳真雅快將刑滿前加刑。

朝鮮牡丹峰樂團主唱柳真雅, 2013年7月21日曾獲得朝鮮最高人民會議常任委員會頒布的「朝鮮功勛演員」稱號。當時的政令稱,柳真雅「發揮了創造熱情,出色地演唱洋溢著時代氣息的歌曲,大大鼓舞了朝鮮軍民投入國家建設」。不料,柳真雅因此而惹禍上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