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北:「變局將至」國人別忘「使命」和「要務」!

我在自己的諸多文章中都說過,人類存在的文明,與人類存在的命運,需要有良知和正義、道德和智慧、勇氣和責任的人,來協助推動。在人類波瀾壯闊的歷史畫卷中,公民運動從來都是推動社會文明進步的偉大壯舉,這是眾所周知和毋庸置疑的。但我們別忘了一個前提條件,首先在一個流氓邪惡獨裁專制的制度下,你以為自己是一個具有人權尊嚴、法律地位和當家作主的真正公民嗎?

中國就是這樣的一個畸形國家,中共獨裁政府早就在身份證上給中國人劃地為牢(一個人類最大的專制集中營):「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而不是國民身份證!」。一個把人民當作精心蓄謀、密佈細緻的「社區居民」並「視民為賊」以戶籍嚴密管制和嚴酷監控來維護獨裁政權本身就是一種公然赤裸踐踏人權的反人性和流氓無恥的惡行;一個連國民地位都沒有,一個連豬狗都不如生死都不起的中國人,何來的社會公民?

全世界人都知道,獨裁國家是當權者利益的代表,而且還可以官位世襲帶代相傳,這種國家的權力黑化官僚腐敗已經嚴重到了天怒人怨、人神共憤和全盤崩潰的邊緣。一旦有外敵入侵或者內戰民眾憤怒的火焰必然陡然點燃,燎原大地,最終導致國家大亂統治者倒台。

獨裁暴政的流氓和邪惡之處還赤裸、血腥和充分暴露在,人民每天都勒緊褲帶過日子錙銖必較買東西,而他們隨便一個縣官都用人民的血汗錢過著如同國王皇后般的生活,這是一個比封建和任何時代還瘋狂和吸血的朝代,貪婪無度、流氓邪惡、喪盡天良、惡貫滿盈和無法無天,貪官、狗官和惡官們個個都是土匪皇帝,尤其是末日狂歡、悲鳴狂想之際,依然頑固到底動輒國家暴力機器殘酷鎮壓正義抗暴的民眾,哪怕是血流成河,也在所不惜,絕不手軟。當代紅色權貴的中國社會尤為如此,堪稱一絕,為了維護他們革命後代的權力和紅色權貴的利益,可以說是動用了獨載國所有的一切資源鎮壓血汗供養他們的人民百姓,而且絕不手軟、空前絕後和生龍活虎,特別是從那些地方貪官、狗官和惡官們瘋狗病態、垂死掙扎、為非作歹和赤裸血淋地猙露出來。

我們從中共國某地方的一些媒體報導中更加徹底識清了獨裁政權的虛偽、無恥、欺騙、貪婪、吸血、流氓、邪惡、黑化、殘忍、暴力和血腥的本質面目:舊城改造要敢於碰硬,絕不手軟!

在舊城的改造工作中,整個片區的利益就像一碗水,水的數量是一定的,一個人多喝一口,就必然有其他群眾少喝一口,甚至有群眾喝不到。我們的政策底線歸根到底就是分配利益的底線,一碗水必須端平。往往就有那麼一小部分人,他卻非要多吃多佔,更甚者為了達到這樣的目的,不惜蠱惑其他群眾和他一道多吃多佔。

這些所謂的強硬,在政策面前,是經不起碰撞的。市委、市政府態度十分明確,對於那些漫天要價、談條件找藉口的不合理要求,要旗幟鮮明的回絕;對那些故意搗亂、無理取鬧、拒不搬遷的「釘子戶」,要決不妥協地依法強拆,決不能置廣大搬遷居民的利益不顧而滿足其一己私利。否則就有失公允,就是一種反向激勵,就會助長歪風邪氣。決不能讓孬人得勢,決不能讓釘子戶沾光,真正體現出搬得越早獲利越多,搬得越晚損失越大。

有個別的搬遷戶明知搬遷卻惡意搶時間建違法建築、搶時間裝修附屬設施,對這些行為,必須採取果斷措施,發現一起,拆除一起,決不能讓自作聰明的人佔到任何便宜。

對別有居心惡意阻撓施工、帶頭煽動鬧事、蠱惑群眾上訪的,有關部門要及早介入,在做好維穩防控的同時對帶頭者堅決予以打擊。觸犯法律的,堅決依法從快從嚴處理。對個別借助網絡論壇、微博等工具推波助瀾、混淆視聽的,公安部門要實施監控,一旦查實,相關部門要耐心細緻講明政策,引導其及時改正錯誤,對極個別不知悔改、蓄意鬧事造成惡劣影響的,要毫不手軟的依法處置。

對廣大人民群眾要像春天般的溫暖,對待極少數害群之馬要毫不留情的依法處置,依靠群眾、敢於碰硬,這是群眾的呼聲,也是推進舊城改造工作縱深發展的必要措施。

這個報導讓一個獨裁暴政、流氓專制和國家黑幫的本質面目在眾目睽睽之中暴露無遺。這些充滿欺騙恐嚇上綱上線的文字令中國人更加看清了這個國家的制度黑暗和流氓,這個制度必然是維護獨裁專制權貴集權的基本利益,這個政權必然與人民為敵,不共戴天。

不但如此,我們還悲憤和驚醒地意識到,這種制度的黑暗和邪惡所造成的惡果使這個國家都在專制牢牢控制的基礎上,整個國家全面落入權貴集權的虎口內,肆意揮霍,作威作福。獨裁專制的本質必然讓貪官、狗官和惡官們完全放開手腳工作,千方百計不讓貪官、狗官和惡官們有任何約束,而要做到這一點,獨裁政權心中有數,從上到下,沆瀣一氣,蛇鼠一窩,流氓邪惡,蓄謀毒化,心狠手辣,讓「貪污腐敗、為非作歹、魚肉百姓」,使這個國家整個官場走上黑幫化、常規化、流氓化、暴力化。

歷史巨變前夜,人心思變時刻。在這場貪官、狗官和惡官們與老百姓你死我活的鬥爭過程中,中共地方貪官、狗官和惡官表現出空前邪惡和淋漓盡致,這一些我們從中國人民每年幾十萬起的百姓維權抗暴事件中充分獰露出來。生死對決,雖然那些貪官、狗官和惡官們想佔上風,但有時候未必就能佔上風,如果讓貪官、狗官和惡官們通過各種形式使老百姓意識到貪官、狗官和惡官們始終在「掌控「、「局勢」和「形勢」也難佔上風,那麼就想盡辦法要讓貪官、狗官和惡官們膽大妄為肆無忌憚通過各種無惡不作無法無天的形式手段迫使老百姓徹底意識到到貪官、狗官和惡官有信心、有能力「掌控」百姓維權抗暴的「事件」和「時機」。獨裁專制暴政本質就是一定要讓貪官、狗官和惡官們和老百姓鬥爭到底,絕不可以向老百姓妥協,他們最終目的就是讓老百姓心甘情願地作被統治階級,死心塌地地服從階級秩序,徹底成為他們統治的奴隸賤民。如果貪官、狗官和惡官們妥協了,就會前功盡棄,只有貪官、狗官和惡官們始終佔上風,貪官、狗官和惡官們才能真正放開手腳欺騙、掠奪和吸血,甚至淫人妻女,殺人放火,橫行霸道,惡化社會,這樣獨裁專制、權貴集權才能真正崛起和強大,才能真正的代表人民、和諧盛世和合鞋中國夢,才能真正的國富民窮、國進民退和權貴民賤,真正全面走向權貴集權低劣貪婪的資本主義道路,從而使中國不僅徹底淪為紅色權貴資本主義的殖民地國家,而且徹底淪為「紅色邪教」控機殖民地國家,可怕的是進一步不斷使國家的買辦官僚資產階級以通過各種形式使老百姓意識到貪官、狗官和惡官們始終在掌控為非作歹的「局勢」和「形勢」,意識到官員有信心、有能力「掌控」為非作歹的「時機」,肆意為非作歹、魚肉百姓,繼續搜刮民生、踐踏人權,蹂躪生命,不管自己是否有錯誤,是否在犯罪,都始終在獸性橫行、天良喪盡中佔上風為榮為美,同時進一步導致這個國家各級行政機關(包括、政府、人大、政協、司法等)以及央企等貪官、狗官和惡官們肆意為非作歹,草菅人命,嚴重惡化這個國家的政治、經濟和文化危機,使整個國家面臨人性喪失、全盤崩潰邊緣,進一步走向亡國滅族的災難,這就是當代中國獨裁專制權貴集權「刃民禍國」的流氓本質。面對這樣紅色、黑暗、專制、吸血、殘忍和暴戾的獨裁國家,身為中國人,你覺得這個國家還有希望嗎?中國人民還有第二條路可走嗎?這樣泯滅人性的朝代焉能不亡!這樣惡貫滿盈的政權人民怎能不推翻!

無數悲慘和血腥事實已經殘酷擺在我們中國人面前,這個紅色中國不屬於中國人民的,我們中國人在他們心目中只不過是豬狗,甚至不如。既然如此,中國人為什麼非要以公民自欺,開展種種以卵擊石的維權運動,甚至是以自恥下跪和自殺來作賤自己的那些沒有實際價值和現實意義的新聞效果來抗爭呢?面對這樣惡貫滿盈的紅色惡賊,我們還有必要繼續以乞討、跪訴、上吊和自焚等種種上訪維權和悲劇重演嗎?而且這些維權運動的新聞效果卻一次次未被億萬萬中國同胞所感動、響應、支持、追隨和聲援?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道理很簡單:因為中國人被「獨裁」暴政的謊言、暴力和收買洗腦和馴化了,這種扭曲人性,魔化人心已經讓所有的中國人對物質的貪婪、對慾望的放縱、對良知的冷漠、對正義的嘲諷、對真理的拋棄、對法律的蔑視、對人性的喪失,等等都表明了一個民族和國家喪失了人性意味著喪失了良知和正義、美醜和是非、勇氣和責任!在一個人人恐慌冷血和缺失信任的社會,人與人之間、人與社會之間還會被一些人為製造的新聞效果所感染和感動嗎?答案是不言而喻的!

今日中國,有人鐵定「建三江」這些絕食抗爭的英雄律師們必定感天動地!那是一些人痴心妄想和一廂情願。歷史上無數次失敗傷痛和深刻教訓告訴了我們,89年成千上萬學生絕食救國和全國性幾千萬人聲勢浩大的街頭運動,從90年代以來億萬民眾的仰信組織、1998年全國性的組黨運動、2012年醞釀全國性的「公民同城圈運動」,以及無數的維權運動等等都無法震撼獨裁政權,即使是國民黨開明執政時期,紅色組織也沒有敢於這樣公開活動和愚蠢的以卵擊石!事實證明,每一次的各種民間組織、民運組織和團體組織都被視為威脅獨裁政權一律遭到鎮壓,徹底清洗,民眾的維權運動更不堪一擊,令人深刻和教訓的是,每一次良知正義的中國社會群體事件都得不到合理解決,他們壓根就沒有想解決,反而繼續以維穩名義更加殘酷和打壓(這一點我前面已闡述),可我們中國人依然充滿幻想、一廂情願、自以為是、自欺欺人、我行我素和獨行其道,盲動冒進,再釀悲劇。

為什麼我們中國人總是一而再、再而三明知不為之而偏以不為之去冒險上訪、維權,甚至自取其辱和自投羅網?

為什麼我們中國總有那麼多連大勢和底線都搞不清楚的人呢,總是高呼和平轉型和改良主義,總是喜歡一小撮人的「維權運動」竭力製造新聞效果,他們一整天在行動,但總是沒有真正效果?中國人的「維權運動」和「法輪功」組織都同樣存在一個共同點:都在以「人權」勇敢抗爭,甚至付出昂貴的生命代價,但最終的結果都沒有把各自組織的「人權」運動上升到「民權」的高度上來,所以,無法形成聲勢浩大的民主運動,這是令人痛惜和遺憾的。為什麼中國人的正義抗暴總是屢戰屢敗屢教不改,總是一盤散沙,烏合之眾(這一點法輪功比民運好多了),總未能達成共識、凝聚力量、踏踏實實、眾志成城、從下而上地來一次最徹底的變革呢?中國社會的殘酷現實嚴正告訴了當代中國人:獨裁體制已經把中國人逼上梁山,只有民主大革命才能救中國!這麼淺淺的道理,我們中國人為什麼還不明白呢?而且總是一廂情願、痴心妄想地希望與敵人和談達成妥協以「改良運動」來尋求民主轉型?是不是很愚蠢?是不是很可悲?是不是該到痛定思痛和自省自警?

中國人的愚蠢和可悲,不僅從普通民眾身上表現出來,而且從一些公知精英身上也表現出來,尤其是從一些夜郎自大、利慾薰心和個人英雄的民主人士身上更加大放出來。這一些只要我們中國人細心洞察,都能倍感深刻和頓然驚醒。近年來一次次大張旗鼓和重蹈覆轍的行動之所以沒有效果,就在於他們被自己的所謂「改良」底線束縛了,而且不明白大勢,只有楊佳、錢明奇和夏俊峰等那樣正義的伸張就是大勢和底線,才能有效果;也只有真正懂得中國民主轉型成功的決定性力量在民間,堅定信念,充滿信心、智慧和謀略去深入民間,努力喚醒草根,運籌帷幄,精心組織,以「民意贏得軍心」,始終以「革命」為先導引領民間社會向前邁進,全力迎接變局將至和歷史性的民主運動,才是上策的戰略至高地,才是成敗的關鍵!

遺憾的是,一些中國人卻不懂,一些中國人英雄情結很深,可悲的是一些中國人卻利慾薰心,沒有這樣的道德和智慧、沒有這樣的胸懷和志向、沒有這樣的目光和韜略、也沒有這樣的勇氣和責任,常常把好事辦成壞事,把正義變異為齷齪,甚至把一些維權事件當作某利來精心炒作,厚顏無恥、貪贓募捐時常發生,從薛明凱父親事件中深刻地反映出來。這是讓中國人痛心重淚和深惡痛絕的!也是中華民族的不幸和悲哀!

如果說蘇聯東歐、中東北非等國家民主轉型成功,取決於人民的奮力抗爭,那麼中國民主遲遲未能到來,絕大部分卻都是我們中國人太愛耍小聰明了。難道我們中國人的素質真的都比不上東盟和非洲國家人的素質嗎?這些深刻問題是不是值得令我們每一位中國人深思和反省?

我們不怕流氓惡賊,也不怕五毛走狗,怕的是我們同道之間一些不識大局、不顧大局、看重名利和個人英雄的人,怕的是一些把坐牢當英雄的鼠目痞子瞎搞胡鬧,拚命帶一些愚蠢的中國人往死路上衝的人,結果把大好形勢都弄砸了,結果中了惡賊的圈套,「同城飯醉」就是一個典型例證。

從新公盟的「同城飯醉」到「薛明凱父親事件」的公民活動和維權運動的舉措來看,這些打著「公民」旗號來幹一些卑鄙齷齪之事令我們很痛心和遺憾,我們深刻地看到,無論是奴才走狗也好,還是民主同道也罷,中國人文化細胞內都孕育著一種劣根共性的基因,不但奴懦,還自私、貪婪和殘忍,甚至喪失了人格,那種個人利慾薰心你都不知道用什麼來形容,不要說什麼五毛之類,就連那些打著民主旗號的公民運動也是名利作祟,坑蒙拐騙的,可悲吧,我以前也聽一些同道提醒過,只不過是數千數額,不值得公開披露和批評,我也不相信同道之中有人會利用類似像「薛明凱父親」這樣事件來炒作騙捐,我更不願相信同道中會發生這樣事情,但聽一些志士同道說了,而且不止一兩個人,我感到很震驚、恥辱、難過和失望!

儘管沒有確鑿的證據,但我信了,從過濾和分析那些維權運動中,以及與一些人聊天和作為上來看,我能不信嗎?身為同道,我除了恥辱和悲哀,就是深感中國民主之路相當艱巨,而且任重而道遠。有的很會炒作,從始至終,利用某一事件來騙捐,聽說巨額達到數十萬以上,這些錢基本就沒有到當事人手上,一部分花在維權經費,一部分卻被他們分贓了,肆意揮霍,可怕吧,可怕的是,他們這些還得理直氣壯、振振有詞,而且到那麼多人響應,都認為他們在為民主事業呢,把他們當作英雄來讚頌。如果你是一個有良知的中國人,你應懂得這些都是那些善良中國人(相當一部分防民)的血汗錢呢,他們儉吃儉用來以熱血和信任來支持你們的正義行動,可你們卻這樣辜負了他們的期望?當然我們不能排除惡賊精心設局潛伏分化的蓄謀和可能,但這種騙捐現象已被視為結果事情,這些人所作所為,簡直是對那些真正付出生命和代價的民主志士和維權人士的污辱,是對正義和民主的褻瀆,這種人比五毛還卑鄙無恥,比惡賊更流氓邪惡!

誠然,對那些真正訪民、維權鬥士和民主志士的慷慨激昂和英勇鬥爭,精神可嘉,令人敬佩,值得讚揚!維權是必須的,也是正確和堅定的,但要講究方法和策略,更要堂堂正正,光明正大!

然而,我們依然從每一次的維權運動中看到一些不明智行動和醜陋面目。他們這樣做,除了當沙包,還無意中幫助了走狗幫兇們增加維穩經費,從某種意義上來講,這不是壯大了他們暴力鎮壓的力量嗎?可怕的後果就是無意中這種為非作歹無法無天的黑惡力量給無數正在蠢蠢欲動的抗暴民眾起到一種恐嚇和威懾的負面作用,而且在權力黑化、黑惡勢力的蔑視中被敵人當成笑料,試問,這樣的盲動抗爭還會有什麼效果?人民之所以沒有起來呼聲和支持,主要在於當今中國社會民間草根還沒有真正的覺醒,還在於許多覺悟的百姓民眾早就知道這種抗爭最終會以失敗而告終的,這樣成敗早已注定之中,一場連當前中國大局和底線都搞不清楚、連百姓民眾和民間草根的心態都不瞭解的運動,怎麼能得億萬萬人民的強烈響應和勇敢追隨?人民都不知道真相,人民都不知道你們在幹什麼,人民都看不到希望,人民都得不到振奮,這樣的公民維權運動會有什麼樣的效果和意義?若繼續盲目開展下去,像他們那樣,華盛頓和林肯都要失敗的,這是失敗者沒有胸懷大志、民主智慧和血性綜合症的結果!
中國社會問題的總根源,在於獨裁專制制度。長期以來,黑監獄問題已經成為中國社會的一大毒瘤,黑龍江建三江「法制教育基地」正是這種權力黑化、破壞法治、危害穩定、侵犯人權的典型代表。它只是中國黑暗社會的冰川一角,是獨裁專制一個地方黑社會的代表而已,它的總後台才是我們要徹底剷除的對象,也是我們最終的目標。所以,治本比治標更迫切,更重要!

寫到這裡,中國人仍不明白我的赤誠、熱血和深意,那是我身為中國人的失望和悲涼!如果再不轉變觀念,反思自省,自警自強,尋求共識,凝聚力量,深入民間,喚醒草根,那麼未來中國將面臨更加的災難和悲劇。當代中國社會之所以有如此情勢和慘狀,完全在於中國人身上那種偽性、劣性、奴性、私性、利性、貪性、惡性、懦性和愚性的淋漓盡致和精心表演。

民族興亡,匹夫有責。國難當頭,肝膽相照。身為華夏子孫,我們身上流淌著中華血統,我們都是驕傲的炎黃子孫!在此空前歷史時刻,我們應該深明大義,堅守良知,高揚正義,努力學習「革命正派性」的修養,尤其是作為一個熱血的中國人,我們一定要俠肝義膽,慷慨激昂和挺身前行,做一個正派的中國人,勇敢站在正義的一邊,堅定站在真理一邊,堅毅站在人民的一邊!在世界民主大潮滾滾中,經過二十五年來我們億萬萬中國人的共同努力下,中國民主曙光已經咫在眼前!

民主前夜,黎明呼聲,民心思變,變局將至,我們驕傲的中國人別忘了身上肩負「使命」和「要務」,與其這樣抗爭,不如深入民間喚醒草根

振興中華大業,重塑華夏文明,任重而道遠!

歷史關頭,生死抉擇,我們托起中華的希望!

度北/2014/03/3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