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控制大學生 職棒簽賭獲暴利

【新唐人2014年03月28日訊】台中市刑大破獲一起組織犯罪案,21歲張姓男子等7人經營職棒簽賭網站,賣毒品控制大學生簽賭,暴力毆打取財。警方昨天(27日)帶回張姓主嫌等10餘名涉案人,現已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據中央社報導,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偵七隊去年10月中旬接獲舉報,經營職棒簽賭網站的張姓男子,先販賣毒品給大學生,再迫使他們簽賭,等學生無力繳付簽賭金後就要脅簽下本票,然後唆使集團成員暴力討債,獲取暴利

去年8月初,張男等人以許姓男子的友人積欠簽賭金新台幣4萬元為由,要脅許姓男子向友人商借2萬元支付得逞。

翌日,食髓知味的張男等人,又在西屯區一處茶行旁巷道續行恐嚇許男交付10萬元,付不出錢的被害人因不從,遭到30人圍毆,身上多處受傷,送醫後才撿回一命。

另外,張男為首的犯罪集團,去年9月下旬假藉替女性友人出頭為名義,揚言「請你吃土豆」,到被害人門口,以刀棍毆打被害人及在場友人洪姓男子,並強行取走洪男身上的1萬2000元。

去年11月中旬,這個暴力集團成員還到一名林姓男子住處外,以林男涉嫌對坐檯陪酒的女子性侵為由,持球棒大聲叫囂並敲打林男住處鐵捲門,林姓男子心生畏懼,只好交出25萬元。

今年1月上旬,集團成員又假藉黃姓男子積欠20餘萬元的職棒簽賭金為由,要求黃男簽下26萬元本票,並有4名暴力討債成員到黃男母親工作的地點催討賭債,並透過電話簡訊恐嚇。

警方昨天起兵分8處搜索,抓捕張姓主嫌等10餘名涉案人,起出球棒、木棍等犯罪工具及本票、職棒簽賭帳冊等證物,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