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非法牛場 被曝注射縮宮素催奶

【新唐人2014年3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大陸牛奶業再曝風波。近日有人曝料,廣東佛山市藏有一家無證奶牛養殖場,非法出售未經檢疫的水牛奶,而為了增加產量,竟黑心向奶牛注射縮宮素催奶,每日催生出600斤的牛奶疑似流入順德、廣州等地。有網友表示:真是道德無底線啊!

大陸媒體報導,該非法養殖場藏於佛山市高明區一個小山村,養殖了100多頭水牛,由兩個牛棚和若干簡易板房組成,養殖場內滿地牛糞,蒼蠅亂飛。

據悉,該場每天大量出售未經檢測檢疫的水牛奶。為增加牛奶產量,奶工每天都向奶牛注射縮宮素催奶。除此之外,奶牛生病時還會注射青霉素消炎。奶場工人有時甚至會直接注射到奶牛的奶頭上,抗生素恐殘留于牛奶中。

一名該廠女工透露,工人每天早午各擠奶1次:一般早上能擠出400多斤牛奶,全部都是送去順德大良。由於下午奶牛產奶量少,為保證產量,工人中午時分會為奶牛注射縮宮素催奶,所以下午也可以擠出200多斤,一般送到廣州市區,有些奶茶店也從他們這裏拿貨。剩下的牛奶一般都當做散裝牛奶出售,很多村裡或附近的人都會過來購買。

此外,裝牛奶的空塑料瓶也很不衛生,瓶口滿是蒼蠅和死蚊子,工人們在灌裝牛奶的過程中,也沒有佩戴任何衛生防護用品。

廣州市婦兒醫療中心韓姓副主任亦稱,奶牛服用的抗生素會殘留牛奶中,人們長期飲用這些牛奶后,會造成生理紊亂,對抗生素產生抗藥性,當患病時再用抗生素治療,成效就會大幅減弱。

雖然該養殖場位於禁養區,但場主一直以未找到合適安置場地為由,拖延至今。

吖勤叮噹:良心泯滅啊!無底線!

Hans116微博達人:[淚]有關機關儘是一群吃著白飯,不幹正事的人!

11sai:在大陸吃什麼都不安全。

西湖微雨——:大陸商人唯利是圖,這已是公開的秘密,行業潛規則。

憑海菱風:這個國家無信仰,太多為利益為活著什麼都不管熱!這代人註定悲劇。

講堂陳:完全無語了,還有沒什麼事做不出來呢?

阿虐要狂奔:食品安全永遠是個經久不衰的話題,看的人都不知道怎麼活了。估計都不止一個養殖戶,應該是行業的公開秘密了。

網易福建省手機網友:中國人大部分不僅被壓迫!還到處被有毒食品​​強化體魄!說不準那天就被什麼什麼死!活著只能看運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