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州長克里斯蒂 洗清自己尚須時日

【新唐人2014年03月28日訊】本月24號,新澤西州政府發佈報告,宣稱大橋門事件與克里斯蒂完全無關。今天,克里斯蒂的律師再次發佈報告,證明克里斯蒂的無辜。請看本臺記者的分析報導。

去年九月,連接紐約與新澤西州的喬治•華盛頓大橋突然有兩條入口關閉,導致新澤西州Fort Lee市的交通水洩不通,很多人的出行受到影響。

自從此次「大橋門」醜聞被曝光與新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有關以來,克里斯蒂就如坐針氈,聲望和支持率也大受影響。不過現在,克里斯終於可以鬆一口氣。紐約當地時間3月27號,克里斯蒂的律師發佈報告稱,大橋門事件有政治因素在其中,但是州長克里斯蒂與此毫無關係。律師並提到,沒有絲毫證據顯示克里斯蒂與此有關。

今天公布的這份長達360頁的調查報告指出,「大橋門」是由克里斯蒂的高中同學、時任港務局高層官員的大衛.魏德斯坦和克里斯蒂的另一位副幕僚長布里奇特.安妮.凱利扮演的角色。

然而,當事人之一的魏德斯坦則指出,事件發生當時,他向克里斯蒂匯報了當時大橋堵塞的情況。但是克里斯蒂矢口否認,說不記得有這件事。

目前,要徹底證明克里斯蒂無辜還有一個問題,就是這份360頁的調查報告,是由克里斯蒂自己選人撰寫的。不過,好在該事件仍在被一位聯邦檢察官和新澤西州的國會議員調查,他們想要知道,關於大橋門事件,克里斯蒂是否真的不知情,是否有任何政治動機。也許只有等待他們的調查結果出爐,更多的人才會信服吧。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