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新片推薦(3月28日)

【新唐人2014年03月28日訊】一週新片推薦諾亞方舟

歡迎回來一週新片,這一次要給大家推薦的電影,我自己已經期待了一個月了,當從影院看到廣告的時候我就希望快點看到,那麼明天終於要在北美正式上映了,那麼,是甚麼影片呢,賣個關子,咱們先來看預告片。

在《聖經》中,上帝要用洪水毀滅地上的人類,他選中了諾亞一家,作為新人類的種子。諾亞一邊趕造方舟,一邊勸告世人悔改其行為。諾亞花了整整120年的時間,終於造成了一隻龐大的方舟,並聽從上帝的話,把全家八口搬了進去,各種飛禽走獸也一對對趕來,有條不紊地進入方舟。7天後,洪水自天而降,一連下了40個晝夜,人群和動植物,全部陷入沒頂之災。幾十天後,鴿子銜來了橄欖枝,表示大水已經消退,方舟上的人類和萬物,重新開始在地上繁衍。

沒錯,就是這部《Noah》,諾亞方舟。導演達倫承認這是他最大規模的製作,影片投資據說達到1.3億美元。對於這個宗教意味很重的故事,達倫並不想過於強調其中的宗教色彩,他說,我覺得這是一個偉大的寓言,來自各種宗教和精神實踐,並且這是一個從來沒在銀幕上表現過的偉大故事。

「嗯,我希望是這樣。即將到來的洪水,將被拯救的動物,其中一些主題可能涉及,但我不是只講這些。大家要去看電影,看看這些和他們是怎樣息息相關的。但是,我覺得這個世界上最古老的故事是一個經典,這涉及到我們所有人。有一些是關於水,關於我們都知道的那場洪水,那已經深藏在我們靈魂中了。不管你是在這個地球的那個地方,你信仰那種宗教,諾亞方舟的故事屬於我們每一個人。因此,第一次把這個故事搬上大屏幕,再看看人們如何反應、如何評說,將是很有意思的事。」

嗯,導演有自己的見解,那麼對於演員方面來說,近年來越來越火的童星Emma Watson,這次在諾亞方舟中也有出色的表現,她講述了自己當初在試鏡這部影片時的一些感觸。

「我的意思是,導演達倫讓我經歷了考驗。他給了我一些我從來沒有見過的場景,給我五分鐘來看著它們,我不得不讓自己切身體驗那些場景,其實,我在試鏡的時候不得不哭了一回,那是相當困難的。不過,我真的很想演這個角色,從一開始,我就非常喜歡這個電影,我真是很高興我做到了。」

少年成名的Emma,對於出演這樣一部史詩鉅作,還是會抱有激動的心情,我相信Emma的加入,也會為這部本來就倍受期待的電影,增加更多的票房。好了觀眾朋友,今天的節目就到這裡,感謝您的收看,明天同一時間,我們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