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後代內鬥局面超想像 中共多位元老出面 試圖擺平

【新唐人2014年3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張旖旎報導)香港《爭鳴》雜誌日前曝光中共欲平息紅二代、紅三代惡鬥的內幕。中共元老們以及王岐山親自出馬,試圖分三步擺平、平息紅二代、紅三代的內鬥、內訌惡化勢頭,而王岐山針對紅後代提出「六不準」。

《爭鳴》雜誌2014年3月號刊登文章稱,今年二月,中共元老宋平、喬石、老將軍趙南起、張萬年、曹剛川等出面,政治局委員、中紀委書記王岐山出馬,力圖平息紅二代,紅三代內鬥、內訌、內亂蔓延和惡化。這一過程分為三步。

第一步是藉助社會對紅二代、紅三代的強烈反應,中共政治局出面要求離退休副總理一級元老簽名表態支持平息紅二代、紅三代內鬥、內訌和內亂。

第二步是由中央書記處出面,分批召集擔任中共黨政省部軍一級或以上紅二代、紅三代開會進行反思。習近平、李克強、范長龍、許其亮和栗戰書出席主持。

第三步是由中共辦公廳、國務院辦公廳和中共組織部出面,邀請已退離休及從黨政軍退下的紅二代出席座談會,名為「交換意見和看法」,宋平、王岐山、張萬年、曹剛川出席座談會。另外,在上海和廣州均有召集紅二代和紅三代開會。

中共元老宋平在會上嚴斥紅後代們享受了大量特權,搞了不少特殊化,他警告中共紅二代、紅三代不要搞權鬥拆台。

王岐山則提出六「不準許」,其中第五條提到不準許在社會活動上出現干擾、影響、危害中央戰略部署事件發生」;第六條不準許紅二代把所謂「內部問題」帶到國際上。

中共內部權鬥早已失控

隨著對薄熙來事件的處理以及中南海對周永康案收網,中共紅二代、紅三代太子黨內部各派為自己的利益「大打出手」。

事實上,中共內部早已分裂,尤為體現在習近平陣營與江澤民集團陷入「你死我活」的空前博弈中,而中共內部紅二代、紅三代的內訌,內亂也已出現惡化勢頭,中共內部的混亂局面超乎外界所知與想像。

中共兩會後,中共當局開始在網路、輿論、軍方等層面全面收緊局勢,以掩蓋中共內部急劇混亂和崩潰的實情。3月16日,中共全軍、武警部隊的各級黨委會議室突然開始懸掛中共五代「領導人」的題詞,製造「團結」假象,凸顯中共政權遭遇前所未有的巨大危機。

王岐山在對紅二代的「六不準」中警告不要製造社會混亂,然而今年以來,內陸、香港發生多起惡性砍人慘案,其背景也備受外界質疑。

從國內鬥到海外

自從重慶事件曝光了周、薄集團企圖從中共繼任者習近平手中竊取中共最高權力的政變計劃后,引爆中共高層的公然分裂與權斗。習近平開始對江派人馬進行大清洗,2013年,近30名江派省部級高官落馬。2014年,習近平加快清洗周永康的人馬,周永康案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政變和黑社會的馬仔紛紛落網,其中包括去年12月25日落馬的中共公安部副部長、鎮壓法輪功的「610辦公室」頭目李東生。

江派為之大恐慌,開始拋出一系列重磅炸彈進行威脅。

去年,美國《紐約時報》踢爆溫家寶家族「瘋狂斂財」;今年1月份,美國新聞機構「國際調查記者同盟」突然發布報告,指現任或前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的親屬,在英屬維爾京群島和庫克群島等離岸金融中心持有離岸公司。然而,蹊蹺的是,江派的三個巨貪,即江澤民、曾慶紅和周永康卻不在其中。

據《大紀元》來自北京的消息稱,這次的餵料就是江派所為,目的是恐嚇中共體制內最有權勢的六個家族,再次發出同歸於盡的信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