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無限 用氣泡包裝膜作畫的藝術家

【新唐人2014年03月28日訊】紐約藝術家布拉德利•哈特,創立了一項特殊的藝術形式,用氣泡包裝膜作畫,令人耳目一新。

在過去的四年裡,藝術家哈特自創了一項新藝術形式——用氣泡包裝膜作畫,它涉及到定製的計算機演算法,特殊的注射器,特製工具,當然還包括對這項藝術的熱情。

3月26日,哈特在自己布魯克林的工作室,講述了他最初創造這種藝術形式的靈感來源,居然是來自於一個保安和他剩下的一卷氣泡包裝膜。

紐約藝術家布拉德利•哈特:「我坐在那裏,我看著它(一卷氣泡包裝膜),我在想,噢、我的上帝,就是這樣。」「我知道這是一個也許並不是百分之百全新創意的形式,無論如何,它都將會連接到藝術,因為這正是藝術開始的靈感。」

這位出生在多倫多的藝術家,正在完成他的這件上面共有34,000泡泡的作品, 是為他將開的藝術展做準備。

他估計這件作品將花費450個小時才能完成。而他的氣泡包裝膜畫作的市場價格,一般會從$500到$40,000不等。

布拉德利•哈特將於5月7日在紐約騎士畫廊(Cavalier Galleries)展出他的最新作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