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起 中國小學畢業生可赴澳就讀初中

【新唐人2014年3月28日訊】今年3月22日起,澳洲移民局正式精簡簽證風險等級,中國學生小學畢業后即可赴澳就讀初中課程,澳洲將成為低齡留學生的熱門選擇。

澳洲教育中心介紹,本次簽證的調整帶來的變化主要有以下幾點:1.簽證風險等級由5個級別,精簡到3個級別,中國將調為AL3的國家;2.中國學生小學畢業后即可赴澳入讀初中;3.資金要求降低,僅需提供1年留學擔保金即可。

初中的三年是生理和心理變化的敏感期,抓住這個時間段對初中的學生進行有針對性的培養和教育,對於他們形成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非常重要。

澳大利亞中學教育注重學生的人格培養,獨立學習能力、團隊合作精神等方面的全面培養。據澳洲教育中心介紹,在澳洲就讀中學意味着學生能夠有更多的選擇,低齡留學生在澳洲讀中學更容易快速掌握語言、培養良好的語感、形成英語思維方式,進而融入當地文化,為未來升讀名校帶來更大的優勢。

來源: 澳洲日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