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國際車展 性能環保唱主角

【新唐人2014年3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夏宇溫哥華報導)25号,溫哥華國際車展開幕,展示了2014年投入市場的眾多車型,其中不乏在加拿大西部首次上市的最新款式。請看報導。

一年一度的溫哥華國際車展,星期二在溫哥華市中心開幕。這個號稱加拿大第三大車展的展會,匯集了來自卑詩全境大約350個汽車銷售商,在2014年銷售的新車。

大眾汽車發言人:“女士們,先生們,今天我很高興向您介紹,2015年,第七代 大眾高爾夫。
全新的第七代高爾夫有多種不同的動力配置。”

大眾汽車發言人:“有1.8升直噴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還可提供TDI柴油引擎,功率150馬力,扭矩244磅.尺。”

而奧迪也是以柴油引擎作為今年市場的主打。

奧迪汽車發言人:“2014年最成功的車型是全新的奧迪A3。現在已經是4月,這意味著這款車將在兩週內上市。”

看來大部分歐洲製造商打的還是性能牌,而亞洲又如何呢?

豐田汽車發言人:“讓我們歡迎豐田嘉美混合動力特別版。

儘管豐田在混合動力汽車市場上一直保持領先地位,但在這次展會上我們還是看到插電式混合動力和全電動車取得的進展,它們看起來越來越接近市場主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