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更多志願者 洛紅十字會籲社會支持

【新唐人2014年03月27日訊】3月26號,為慶祝三月紅十字月,洛杉磯市議會授予洛杉磯紅十字會褒獎狀,以表彰紅十字會志願者為社區作出的貢獻。

洛杉磯紅十字會在2013年幫助17萬人接受了應急救生等培訓課程,目前有志願者8000人,洛杉磯紅十字會CEO賈勒特介紹這遠遠不夠。

洛杉磯紅字會總裁Jarrett Barrios:「我們需要一萬人、一萬五千人,我們能做更多的事,如果人們奉獻時間做志願者。」

與中國大陸不同,美國紅十字會每年都需要向公眾發佈其年度財政報告,並請獨立的審計機構來審核。洛杉磯紅十字會每年需要2千萬元用於急救課程、及志願者培訓課程費用。

洛杉磯紅字會總裁Jarrett Barrios:「所有紅十字會的人都是像我們這樣的志願者,我們沒有多少工作人員,我們靠那些奉獻自己時間的志願者學習急救,培訓他人急救,學習怎樣幫助火災倖存者,應對救災,照顧鄰居,這都是志願者做的。」

美國紅十字會在全國有650個分部、36個地區血站。美國四成捐血量來自紅十字會。

洛杉磯紅字會總裁Jarrett Barrios:「血能救命,每品脫最多可救到三個人,我們鼓勵人們捐血。」

賈勒特介紹,洛杉磯紅十字會關注增強大災難急救能力。

洛杉磯紅字會總裁Jarrett Barrios:「紅十字會的模式是備公眾社區之需,我們現在正在擴充應對大地震的能力。」

如需了解當地紅十字會及各地誌願者徵募資訊,可登錄紅十字會網站查詢。
(www.redcross.org)

新唐人記者尉然、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