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奧斯卡 維特爾弗蘭克林獲男女最佳

【新唐人2014年03月27日訊】被譽為體壇奧斯卡的勞倫斯世界體育獎頒獎典禮,週三在馬來西亞首都吉隆玻舉行,德國F1新車王維泰爾與美國泳壇金花弗蘭克林分獲2014年最佳男女運動員獎。

頒獎典禮由英國電視明星,「卷福」本尼迪克特主持。

德國F1新車王維泰爾力壓博爾特、C羅等體壇巨星,捧走了2014最佳男運動員獎。維泰爾在上個賽季拿下了車手總冠軍四連冠,成為F1賽車史上總冠軍數僅次於舒馬赫和方吉奧的史上最年輕四連冠車王。

德國F1車手維泰爾:「我想如果說我今晚學到了甚麼,那就是這樣一個事實,體育可以是一個非常非常大的鼓舞。」

儘管面對兩大奪獎熱門小威廉姆斯和田徑世錦賽三金王弗雷澤,女子最佳運動員桂冠還是被去年游泳世錦賽上,獨得6金的美國18歲小將梅西•弗蘭克林摘走。

而今年的最佳復出獎則頒給了西班牙網球名將納達爾。

納達爾:「過去的一年,傷痛難熬,我從沒想過我還有機會重回賽場。鑒於此,今年的勞倫斯將對我來說意味著更多。」

在其他獎項中,拜仁慕尼克球隊奪得了年度最佳團隊獎,西班牙摩託車手馬克•馬坤斯獲得最佳突破獎,英國小輪車選手吉米•貝斯特維克獲得最佳極限運動員獎,最佳殘疾運動員獎則由法國滑雪選手瑪麗•波切奪得。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