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六四紀念館揭幕

【新唐人2014年3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張紫薇多倫多報導)為紀念六四事件25周年,25號,六四紀念館北美巡迴展多倫多站正式揭幕。

作為六四受害者,方政在發布會中說自己在六四中失去了雙腿。

親歷者方政:「25年了,未敢忘記,也不能忘記;同時,25年後的現在我們看到,中國的現實依然是在中國共產黨的一黨獨裁的統治下,依然是很多很多的災難。」

方政表示當前中國缺少的就是真相,而當年從香港去天安門廣場的李蘭菊回憶,是北京市民把她救出天安門,希望她能告訴世界真相。

見證人李蘭菊說:「記得是97年我在哈佛大學,江澤民去訪問的時候,我在抗議,我把我在六四所看到的一切告訴現場人的時候,一個女生,大概是二十多歲,從人群里衝出來,說我當時就在北京,我告訴大家,什麼都沒有發生,這樣。」

方政說,真相為什麼得不到還原,就是因為中共的極力掩蓋和歪曲事實。

方政說:「所以如果要想人們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首先要給予他真相,給予讓他獲得真相的自由,這樣人們就會自然有選擇,所以現在知道真相的人越多,拋棄共產黨的人就會更多,那麼不言而喻,中共的獨裁統治就會更早一天的結束。」

巡迴展也獲得了前參議員迪尼諾和民眾的支持。

前參議員迪尼諾說:「這是人對人的殘暴行為,這不是一個錯誤或者是誰扔了一個炸彈,這是政府下令對人民有組織的屠殺。」

民眾Kizilirmak說:「我們為了更好的生活,更好的未來,為了我們的孩子,所以我們支持民主,我們需要言論自由的權利。」

主辦方表示,展覽將從三月二十六日至四月六日, 每天上午十時至晚上十時,地址是
Art Square Café & Gallery
334 Dundas Street West, Toronto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