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又一航班 在2100米高空發動機起火

【新唐人2014年3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繼馬航近日接連發生客機失聯和撞上飛鳥等事件之後,馬來西亞另外一家航空公司馬印航空也在26日發生高空起火事故。所幸迫降後飛機安全著陸,有驚無險。

馬來西亞《當今大馬》網站報導,3月26日上午,馬印航空公司一架機型為ATR72的航班,在高空飛行時,因渦輪發動機著火而被迫折返,幸運的是事故未造成人員傷亡。

據報導,這架航班於26日7點30分從馬來西亞梳邦國際機場飛往該國的登嘉樓。機上一位名叫法依茲•蘇博里(Faiz Subri)的登嘉樓球員,在社交網站facebook上發布了飛機起火照片。

事後馬印航空公司證實了這起事故,聲明稱,該飛機在約2100米的高空上發生意外,激發了飛機火災警報器。機組人員緊急行動,根據標準作業程序控制情況,飛機回返,安全降落在梳邦,也沒有人受傷,也沒有進一步意外發生。所有乘客轉乘另一輛航班前往登嘉樓。

報導稱,大馬當局仍在調查意外起因,並已向有關當局、引擎與飛機製造商報告。

大馬連續發生航空事件

23日,一架馬來西亞航空的MH066航班,傳出因技術故障,在香港降落,機上271名乘客已經轉移至其他航班。

3月8日晨7時24分,馬來西亞航空發出通報:當天0時41分,從吉隆坡起飛,飛往北京的MH370航班,在凌晨2時40分失去聯繫。機上共有239人,其中包括152名中國大陸人、1名台灣人和1名香港人。

網友熱議

馬航370號班機出事後,馬來西亞當局種種表現令人質疑,涉及乘客最多的中國大陸當局也無可贊表現。今天馬航再發事故,網友新憂舊怨各抒己見。

失落的語法 : 怎麼回事,今年第三次了吧?

紅油火鍋 : 多災多難、禍不單行!

爛藍 : 看來馬航2014不得不火了。

網易貴州省貴陽市網友:故意的,掩蓋370的真相,為了是讓人覺得他們管理或者設備有問題。

網易安徽省滁州市網友發貼說:如果馬航MH370飛機上的100多人是美國人會是這個樣子嗎?

網易江蘇省無錫市網友 ip:馬來西亞的旅遊業必將受到嚴重的打擊,誰還敢坐他們的飛機,難得能見到一個比國內航空公司還不靠譜的國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