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大雨造成水廠停運

【新唐人2014年3月26日訊】悉尼這兩天的大雨造成一家主要的過濾水廠暫停運作,西南區居民被要求暫時不要使用洗碗機和洗衣機,以減少用水量。

悉尼晨鋒報報導,悉尼水務局(Sydney Water)要求住在坎貝爾鎮(Campbelltown)、納拉蘭(Narellan)、普利斯頓斯(Prestons)、麥克阿瑟(Macarthur)和卡姆登(Camden)地區的居民暫停一切不是必需的用水活動。悉尼水務局說:「近日的大雨給麥克阿瑟過濾廠造成巨大壓力,很多雜物被衝進集水區。」

悉尼水務局水處理部門經理謝裡登(Bernie Sheridan)說,連日的暴雨把很多淤泥衝進了卡特拉科特大壩(Cataract Dam),降低了水廠的水源質量。水務局目前正在讓大壩的水溢出來降低水的渾濁度。

謝裡登說:「我們不希望任何人沒水用」,並補充道,希望居民週二能控制用水。麥克阿瑟地區的居民還應該停止任何需大量用水的活動,如泡澡、灌水注游泳池、洗車和澆花園等。

該水廠於週二(25日)早上4點停止運作,尚不清楚要關閉多少個小時。這是大約四個月以來,悉尼水務局的濾水設備在大雨後第二次被迫關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