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麗人天然時尚梅西變身秘密花園

【新唐人2014年03月26日訊】梅西百貨一年一度的花卉嘉年華,已經拉開帷幕,每年花展都有一個不同的主題,今年有甚麼特別呢,隨記者承懿去看看。

一走進梅西百貨,你就被這位身穿玫瑰花禮服的佳人吸引,現在您在逛街同時還可以欣賞鮮花,提前感受春天的氣息。

玫瑰佳人12英尺高,身上禮服以2千多紅玫瑰和菊花花瓣做成,天然的奢華時尚。

花展今年主題是秘密花園,梅西與園藝設計師用了3萬多株來自世界各地的鮮花,來營造室內百花園。不論你走到哪個區域,都可以看到五彩繽紛的花束。

這個精緻的花圃中,設計師以鮮花擺出問號形狀,頗有意思。

二層休息廳的拱門設計,讓秘密花園名副其實。

每年梅西百貨都舉辦鮮花展,今年已經是第四十屆了。花展在戶外舉辦了兩年之後,今年再次搬回室內。

梅西百貨發言人埃倫娜卡:「這是梅西歡慶春天的方式,我知道顧客都在尋覓春天的感覺,特別在紐約漫長難熬的寒冬過後太冷太多雪,大家可以走進來感覺春天來了。」

如果你厭倦了漫長的寒冬,一定要去梅西感受一下春意盎然。

新唐人記者承懿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