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各報致哀 MH370 R.I.P.

【新唐人2014年03月25日訊】馬來西亞首相納吉昨天宣布噩耗,確認失聯17天的馬來西亞航空MH370班機已墜毀南印度洋,但未說明原因。今天(25日)大馬各大報紙頭版一片漆黑,許多網友在社群網站上,將個人資料背景轉黑,或是放上飛機圖案,為機上239人致哀

據中央社報導,大馬發行量最大的英文報「星報」(The Star)整個頭版以黑色為底色,並寫著「MH370 R.I.P.」(MH370班機,安息),並以罹難者的名字拼成頭條文字。

「新海峽時報」(The New Straits Times)黑色頭版有1架班機,下頭則寫著「MH370班機,晚安」。馬航MH370班機駕駛艙8日傳回「一切都好,晚安」最後訊息後,杳無音訊。

多份馬來文和華文報紙頭版也染上哀戚的黑色,英文「太陽報」(The Sun)則將刊頭改成黑色。

「星報」在社論中寫道,親屬長久等待某種形式的終結,如今終於有了答案,同時嚴厲抨擊當局沒有說明墜機原因。

許多馬來西亞網友則在推特或臉書等社群網站上,將個人資料背景轉黑,或是放上飛機圖案向罹難者致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