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不乏奢華 長島興起高級公寓

【新唐人2014年03月25日訊】長島的高檔公寓,讓許多退休人士既能享受高水準的生活,又可以避免繁瑣的房屋打理。跟隨我們的記者,一起去看一看。

今天在長島的North Hills,由RXR地產公司開發的高檔公寓區舉行了破土儀式。這個佔地17英畝的公寓區共將有244個單元,其中第一期工程的124個單元將在2015年底竣工。

蘇富比國際地產公司市場部主管James Retz:「這將是長島第一家酒店化管理的公寓,由麗思卡爾頓集團管理,我們相信這種公寓很適合富裕的人,想居住在長島北岸,但又不想花時間維護房屋的那些人。」

在長島,高檔公寓越來越緊俏。2013年第四季度,長島共出售了959個公寓單元。比2012年同一季度增長35%。其買家多為富裕的退休人士

開發商RXR地產公司CEO Scott Rechler:「統計顯示,人們年紀大了之後,更想簡化生活,這種公寓適合於空巢家庭,子女在外求學,或不和他們居住,以及年輕白領不想要太大的房屋。」

開發商表示,退休人士對住房空間的需求逐漸減少,也希望花更少的時間照料房子。種種趨勢,讓該公寓的預售市場十分活躍。 其中不乏大量海外及當地的中國買家。

此外,公寓所在的North Hills位處曼哈頓和渡假勝地漢普頓之間,地理位置得天獨厚。而優良的學區以及物業管理公司麗思卡爾頓集團的頂級口碑,也吸引了眾多人氣。

蘇富比國際地產公司市場部主管James Retz:「我們完全相信,這是一個極具潛力的住房市場,而且將會持續下去。」

新唐人記者李書彥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