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習近平、李克強、王岐山的一封公開求救信

【新唐人2014年3月25日訊】2014年3月22日早上5點40分左右,我聽到我家後院有輕微的腳步聲,同時有昏暗的手電筒光照進窗戶,我悄悄向窗戶外張望,發現有幾個黑影鬼鬼祟祟的躲在我家院子附近,隱隱約約還能聽到低聲打電話的聲音。早上9點多,我在院子里坐著擇菜,發現轄區陝西省咸陽市渭城區渭城街道辦官員魏濤不停的圍著我家樓房轉圈,並且頻繁的向我家後院張望我的一舉一動,一副做賊心虛的模樣。晚上12點左右開始至凌晨4點左右,我數次發現有手電筒光不停的在我家窗戶上反覆的照。

2014年3月23日早上5點40分左右至晚上12點左右,我再次發現有人數次用手電筒不停的在我家窗戶外反覆的照,同時發現有幾名黑影躲在我家後院附近,上午10點左右,我看到有一輛可疑車輛停在我家樓側面一個隱蔽的地方,我讓我的家人悄悄過去查看,發現轄區陝西省咸陽市渭城區化工派出所的兩名年輕民警和我家所在社區的維穩官員馬振軍躲在車後面喝酒,並不時向我家方向張望。

3月23日下午5點左右,我的小女兒到社區大門外的電信營業廳交電話費,發現化工派出所的長年暴力維穩車輛陝DA6597停在社區門房附近,同時,渭城街道辦負責長年對我家維穩的官員何長江等人、化工派出所片警鄭民等人均坐在社區門房裡,一副很警惕的樣子。

我的小女兒過去問何長江:「今天又上崗了?」

何長江:「是呀,又上崗了,領導叫來的,不來沒辦法。」

我女兒:「從2014年1月1日開始,你們渭城街道辦和化工派出所及火電四公司社區組建大部隊人馬,幾乎天天對我家實行非法24小時維穩及非法限制人身自由,不論出門幹什麼,哪怕是買菜,都必須坐你們的專車由你們的幾名黑惡勢力押車,中央兩會期間,你們強行將我父親軟禁在外地賓館五天半,腿和腳腫的象麵包一樣,你們既不給買葯治療也不準回家,差點把他整死在外地。這還沒清靜幾天,你們今天又來了,到底想做什麼?我們家上訪八年案子沒有得到絲毫處理不說,還被你們迫害成一死二殘,習近平總書記明文規定:不準地方政府攔卡堵截上訪群眾,要老虎蒼蠅一起打,要嚴懲司法腐敗,前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已經落馬了,你們難道也要學周永康的樣子和習近平總書記對著幹嗎?

」何長江:「你誤會了,我們這次來社區執行的任務不是對你們家進行維穩,我們是來抓搞傳銷的人員的。」

我女兒:「搞傳銷的人一般都在農村或一些隱蔽的地方暗中活動,我們社區到處都是攝象頭,管理也很嚴格,搞傳銷的哪敢自投羅網?」何長江:「這可不一定。領導派我們來,我們就得來。這幾天你爸如果想出門就給我們打招呼,我們隨時給他派車。」

我女兒:「你們既然是來抓傳銷的那就跟我們家一點關係也沒有,我們是上訪喊冤的,不是搞傳銷的,不勞你們費心了。還是各忙各的好。」

2014年3月24日早上10點,我感覺有些頭暈,在我小女兒的陪同下,打算到社區大門外的一家小診所去找醫生診斷一下,剛走到社區大門口附近,化工派出所的一名矮個子民警立馬從門房裡沖了出來,很囂張的問我:「老王,你今天打算去哪裡,是不是要去買菜,你等一下,我們馬上給你派車。」

我:「你們不是來抓傳銷的嗎?我又不是搞傳銷的,你有什麼資格非法限制我的人身自由?」

矮個子民警:「你可以不告訴我你想去哪,但是你必須向你們社區的吳國榮科長申請並彙報,他不同意,你哪也不能去。想出門就必須坐我們的專車。」

隨後,又從門房裡跑出來一名化工派出所的年輕民警和渭城街道辦官員邢斌,他們二人一起將我父女二人擋在大門裡,然後由那名矮個子民警不停的向外打電話,大約過了5分鐘,吳國榮騎著一輛黃色的摩托車出現在門房外,吳國榮很囂張的大聲向我喊:「老王,你今天想去哪裡,我現在就派車派人陪你一起去。」

我:「你們的主要任務是抓傳銷,我出門有公交車,很方便,不需要坐你們的專車。你們有什麼權力非法限制我的人身自由?」

吳國榮:「我們就是好心關心你,你還不領情。」我:「謝謝你們的關心,我不需要,需要的時候我會找你們的。」

為了測試一下化工派出所、渭城街道辦及社區黑惡頭子吳國榮等人的真實意圖,我和我的小女兒臨時決定出個低智商考題給他們解答一下。我父女二人故意朝社區大門對面的公交車站牌方向走去,吳國榮和邢斌及化工派出所那兩名年輕民警共計四人立馬很緊張的一起衝出大門,一字排開站在馬路邊上,一副隨時準備衝過來的樣子。同時,一輛多次對我進行截訪過和維穩過的黑色小車陝DA6326也停在了馬路邊上,一副隨時發動的樣子。我和女兒故意坐在公交站牌的馬路邊上休息,假裝等車的樣子,大約過了十分鐘,來了一輛14路公交車,吳國榮等人立馬很緊張的張望每一個上車的乘客,看到我父女二人沒有上車,似乎鬆了一口氣的模樣。大約又過了幾分鐘,又來了一輛公交車,吳國榮等人又重複了剛才的拙劣表演。如此反覆了四五輛公交車后,我心裏已基本有了數,決定去診所看病。

我們父女二人便朝著診所方向走去,吳國榮等人發現我們突然改變了方向,不知道我們想去幹什麼,立馬又特別緊張的目不轉睛的盯著我父女二人,看到我們進了診所,他們再次鬆了一口氣,但未回社區門房,仍集體站在馬路邊不斷的向診所方向張望。看完病從診所出來,我和女兒決定到隔壁社區大門外的馬路邊曬一會太陽,享受一下短暫的自由。就一起步行幾百米來到隔壁社區附近的馬路上,剛曬了不到十分鐘,吳國榮就騎著那輛黃色的摩托車出現在馬路對面,他不停的向我這邊張望,很緊張的樣子,發現我在看他,又灰溜溜的騎了回去,不到五分鐘,他再次騎著摩托車出現在我所在位置的馬路對面。如此連續反覆了三四次仍繼續上演。看到他們這種無恥加拙劣的表演,我是又好氣又好笑,決定再次考驗一下他們的智商和真實意圖。我和女兒一起來到隔壁社區的門房裡和熟人閑聊,這樣,吳國榮等黑惡勢力騎著摩托車就無法從馬路對面觀察我的一舉一動了。大約過了有5分鐘,化工派出所的那名矮個子民警和渭城街道辦官員邢斌一起開著那輛車號為陝DA6326的黑色小車,假裝要進隔壁社區大門的樣子,同時通過車窗向隔壁社區的玻璃窗里張望,看到我們父女坐在裡邊,就慌慌張張的掉頭跑掉了。我和女兒立馬一起追了出去,他們將車飛快的開到了馬路對面停了下來,我們決定穿過馬路去和他們理論,他們見我們朝他們走過去,又飛快的將車開到前面不遠處一個十字路口,我父女二人就反方向朝社區門房方向走去,暗中觀察陝DA6326的反應,陝DA6326見我們往回走,也以極慢的速度向前蝸行跟蹤,和我們保持著不遠不近的一段距離。我父女二人進了社區大門,等了一會兒,陝DA6326才再次停在了社區大門外,邢斌從車上下來,站在大門外不停的向外打手機,過了一會兒,魏濤從社區裡邊出來了,他和邢斌竊竊私語了一陣,然後一起不停的向外打電話,好象在彙報什麼。我很生氣,就和女兒一起來到大門外,我質問邢斌:「習近平總書記明文規定不準攔卡堵截上訪群眾,你們吃共產黨的飯還想砸共產黨的鍋,習近平總書記的話你們都敢不聽,太不象話了,陝西省公安廳公開違法辦案八年,害得我全家四口人一死二殘,你們還要給他們當走狗繼續對我家實行非法二十四小時暴力維穩及限制人身自由,你們還有人性嗎,請出示你們暴力維穩的合法文件。」

邢斌:「我們沒有什麼合法文件,領導叫我們幹啥我們就幹啥,我們聽領導的話。」

3月24日下午,有知情者暗中告訴我,吳國榮等人之所以連續幾天丟人不知深淺的做出如此拙劣的表演,是因為今天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及其家人一起來西安參觀兵馬俑了,同時,中央下派到陝西省的巡視組也正在咸陽市禮泉縣巡視。以陝西省公安廳為首的違法辦案和暴力維穩黑惡團伙害怕我找中央巡視組遞材料揭開其見不得人的司法腐敗黑幕,更不願承擔法律責任還怕丟了烏紗帽,同時更怕我找美國第一夫人告洋狀,所以才做出如驚弓之鳥般的無恥舉動。

為掩蓋違法辦案黑幕,陝西省公安廳前任廳長王銳和現任廳長杜航偉對我全家實行接力賽長年暴力維穩迫害及非法二十四小時限制人身自由,並多次上報虛假黑材料,沒處理說處理過了。針對國家公安部和陝西省人大的多次督辦視而不見。上訪八年,我家被吳國榮等陝西省公安廳雇傭的黑惡勢力暴力打砸幾十次,我老伴被活活迫害至死,屍體遭強行火化。我被強行關過黑賓館、非法戴過手銬、多次因上訪被吳國榮等暴徒毆打、我的雙腿早已被嚴重打殘,行走拄拐都十分困難,我的兒子王小剛精神病至今未愈,生活無法自理,我家被強行斷過電、微博帳號多次被封號、微博材料數次被刪帖、家中電話線數次被剪斷、坐機和手機長年被嚴重監聽、手機信號數次被干擾有時連簡訊都無法發出、我和家人也曾無數次遭政府官員們威脅和漫罵,等等迫害無法一一列舉。請問習近平總書記、王岐山書記、李克強總理,你們整天高呼要老虎蒼蠅一起打,要用壯士斷腕的勇氣來反腐敗,為啥陝西省公安廳的嚴重司法腐敗黑幕就沒有人敢出面徹查呢?請各位領導用實際行動救救我全家,救救陝西省千千萬萬飽受司法腐敗迫害的訪民,不要讓陝西省成為反腐敗的法外之地。

相關文章
評論